盛世君达&华埔装饰第二期工艺材料讲解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6-05-09 09:28:1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7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华埔装饰长江路店联合举办的“工艺材料讲解活动”第二期在位于郑州二七区长江路与京广路交汇处东南角的长江一号小区内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新浪家居全程跟踪报道。

  2016年5月7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华埔装饰长江路店联合举办的“工艺材料讲解活动”第二期在位于郑州二七区长江路与京广路交汇处东南角的长江一号小区内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新浪家居全程跟踪报道。

盛世君达&华埔装饰第二期工艺材料讲解活动圆满成功

  许涛设计师现场精彩讲解

  下午2点整,工艺材料讲解活动正式开始。华埔装饰长江路店优秀设计师许涛先生为盛世君达学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艺材料讲解。许涛先生设计功底深厚、思路清晰明了,向大家分享了从施工前期水电铺排到中期木工再到后期油漆工艺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他的全程精彩讲解,让在场的盛世君达学员收获颇多。

盛世君达&华埔装饰第二期工艺材料讲解活动圆满成功

  杨亚一经理介绍企业文化

  为了让盛世君达学员更加了解装饰公司,提前感受到公司的工作氛围,下午4点,华埔装饰长江路店市场部经理杨亚一先生又精心安排组织盛世君达学员到华埔装饰长江路店参观学习。他亲自带领学员参观公司,并为学员讲解华埔装饰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为了巩固学员的材料功底,杨亚一经理带领学员在公司的材料样板间讲解了相关的材料知识。

盛世君达&华埔装饰第二期工艺材料讲解活动圆满成功

  杨亚一经理讲解材料样板间

  华埔装饰致力于中国中产阶级以上阶层,旨在为高端客户打造美好、时尚而又有品质的大宅家居生活,自2011年入驻中原以来,经过近五年的发展,现已名列中原装饰企业前列,并为推动中原装饰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双方高层以及盛世君达学员的高度评价及认可。盛世君达自创办至今,一直注重实践教学,坚信实践出真知。为此,盛世君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相信“付出必有收获”,让每一位盛世君达学员都能在设计行业成就自己,这是盛世君达团队最大的心愿,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品质道歉一辈子。只有完美的品质,才是盛世君达值得骄傲的,盛世君达期待您的到来!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