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icon 2016-05-06 09:39:38
icon 0

摘要:河南爱馨养老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以老年机构运营、加盟连锁、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经过17年的发展,由最初的42张床位发展到现在全国拥有18家直营法人机构、4家加盟养老机构、4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个互动养老联盟基地,养老机构建筑面...

  一、爱馨简介:

  河南爱馨养老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以老年机构运营、加盟连锁、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经过17年的发展,由最初的42张床位发展到现在全国拥有18家直营法人机构、4家加盟养老机构、4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个互动养老联盟基地,养老机构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资产近16亿元,床位2万余张,累计服务失能老人2万多名,健康老人近50万名。

  二、爱馨快乐老家概况: 

  爱馨快乐老家标准规划占地15亩,包含31栋新型材料别墅建筑,总建筑面积1804.00㎡。主要由30栋61㎡的单层新型材料房屋和1栋450㎡的集餐饮、娱乐、住宿和培训多功能双层新型材料建筑组成。

  双层新型材料房屋采用钢结构支撑,新型材料结构装饰,内部填充保温材料,长24.4m,宽10.0m,高10.5m,建筑总面积㎡。

  其中一楼包括服务台、用餐区A、用餐区B、自助厨房、切配间、主厨间、储物室、布草间、洗衣房、淋浴间、公共卫生间;二楼㎡包括禅修区、休息区A、休息区B、咖啡书吧区、员工宿舍A、员工宿舍B、机房。

  单层木质房屋采用木质结构支撑,木结构装饰,内部填充保温材料,长10.0m,宽4.6m,高4.0m建筑总面积61.0㎡。其中包括客房A(含浴室卫生间)、客房B(含浴室卫生间)、公共客厅

  规划包含园区的给水、排水、强电、弱电、道路、房屋基础、消防、监控、音响、电视信号、房屋安装、园区绿化、人造景观、视觉导视系统及相关的配套设施设备。

  三、单层木质房屋效果图(此图仅作参考):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四、快乐老家物品清单总表(暂作参考数值):

  电器类、设备类、灯具类、家具类、厨具类、家纺类、卫浴类、酒店用品类、附件类、基础设施、装饰类、VI类。

爱馨快乐老家建材招标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