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智居”舒适家居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幕

icon 2016-04-29 15:24:16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9日“净智居”舒适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六楼隆重开业,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测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装饰办材料科科长朱守春、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洛阳陈设委主任朱贤章、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主...

  2016年4月29日“净智居”舒适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六楼隆重开业,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测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装饰办材料科科长朱守春、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洛阳陈设委主任朱贤章、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主任周宏伟、红星美凯龙常务副总许娟等(排名不分先后)。河南商报、商都网、新浪网、中原家居网等河南家居圈媒体也共同见证此次开业盛典。

“净智居”舒适家居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幕

“净智居”舒适家居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幕

  郑州净智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强烈的市场意识、人才意识和灵活多变的经营机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辉煌成绩。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以新风净化系统、全家居水处理系统、全家居采暖、中央空调等产品为主导,集设计、开发、销售、施工、售后为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创立于河南市场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人的健康为经营出发点,力求在服务过程中,遵循“倡导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健康、理想的现代家居生活环境;并成为郑州市场上较早的、专业从事高新科技应用的企业。

  舒适生活的三大要素:

  要素一:

  1、温度均匀恒定

  净智居舒适的采暖系统能给你远离污染、温暖如春的居住环境。

  2、空气湿度相宜

  净智居给您打造阳光般的温暖享受,自然不干燥。

  3、干净富氧的室内空气

  净智居让您的房屋会呼吸,无需开窗随时都能使您享受到洁净如兰的富氧空气。

  要素二:

  1、水质软硬适宜

  净智居的中央软水处理系统让您足不出户在家就能享受到美颜、美白肌肤、保养发质等美容功效

  2、饮水符合卫生标准

  净智居的中央净水处理系统保证你随时都能喝到可口的健康水。

  要素三:

  1、视觉的和谐感

  净智居为您构建一个温暖健康、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现代化高品质家居环境。

  2、使用的安全性

  净智居拥有国内一线产品提供的专属施工团队,及全方位的管家服务。

  展望未来,净智居坚持专业化、创新性的发展战略,以品质领先战略、服务驱动价值为目标。给客户构建一个温暖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现代化高品质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