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合金地瓷砖抢购节4月30日盛大开幕

icon 2016-04-28 12:01:06
icon 0

摘要:曾经,买瓷砖可能有这样的尴尬:买个瓷砖需要辗转很多地方,因为很难在一个商场买齐所有需要的东西。现在在世合金地陶瓷物流园,这些尴尬没了,为什么?

  曾经,买瓷砖可能有这样的尴尬:买个瓷砖需要辗转很多地方,因为很难在一个商场买齐所有需要的东西。现在在世合金地陶瓷物流园,这些尴尬没了,为什么?

世合金地瓷砖抢购节4月30日盛大开幕

  世合金地瓷砖抢购节来了!

  过去这一年,郑州因为有世合金地陶瓷物流园的存在,每个人都经历着一种潜移默化的幸福变化。不论你装修需要什么瓷砖,在这里通通一站搞定!而在这些的背后,也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在默默奉献,流过很多血和泪。

  友情提示:

  1、顾客凭电子邀请函,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到园区客服中心登记并领取世合"王牌"五张(每张一百元,除1元特价砖外全场通用);

  2、顾客转发活动内容到朋友圈,就可领取抽奖券(绝无空奖、每人限领一张);

  3、活动详情及中奖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现场宣传展架。

世合金地瓷砖抢购节4月30日盛大开幕

  活动规则:

  1、凡是获赠世合金地陶瓷物流园抽奖劵的顾客均可参与,100%中奖。

  2、电冰箱、洗衣机、电风扇任性天天抽!世合金地陶瓷物流园5月1日首届陶瓷抢购节,让您“五一七天乐,中奖更快乐”!

  一等奖: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名,名牌双门冰箱或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二等奖: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名,名牌台式风扇一台;

  三等奖:时尚折叠雨伞一把。

  地址:新安路与万三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

  地市区内请沿京港澳告诉至南三环下,由新安路向东6公里极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