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设计论道》走进凯诺舒适家居

icon 2015-06-19 09:38:23
icon 0

    2015年6月18日,由中原网、789设计师网联合主办的《豫见•设计论道》之38期携《中原影响力室内设计工作室》代表及河南优秀室内设计师走进位于郑州市通泰路的凯诺舒适家居,就“设计师的自我定位”这一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豫见•设计论道》走进凯诺舒适家居

    789设计师网禹明阳、中原网家居频道郑军阳、凯诺舒适家居董事长韩超、《中原影响力室内设计工作室》优秀代表:铭祺设计总设计师吕世伟、温猛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温猛、凯和豪庭设计总监苏格、河南WM.法兰彬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温香铭、河南WM.法兰彬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彬,河南优秀室内设计师牛云鹤、赵威、孙燕、牛梦真、孙鹏及省市部分主流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豫见•设计论道》走进凯诺舒适家居

    韩超介绍,舒适家居系统,是人们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环保设备,主要采用系统的家居设备集成方案,以环保节能的方式,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从而使舒适家居系统满足舒适生活三大要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健康住宅标准的15项要求。它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由美国、加拿大国际环境专家提出,八、九十年代兴盛于欧美。它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它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按照国际科学健康住宅标准,舒适家居系统包含八大系统,分别是: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

《豫见•设计论道》走进凯诺舒适家居

凯诺舒适家居董事长韩超代表凯诺舒适家居向到场的设计师朋友表示欢迎并介绍凯诺舒适品牌

    他表示,郑州凯诺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凭借强烈的市场意识、人才意识和灵活多变的经营机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以采暖系统、全家居水处理系统、中央新风系统、燃气和空气能循环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为主导,集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创立于河南市场以来,旗下品牌覆盖了省内各个城市,设立数十家品牌专卖店、商场专柜、代理机构。公司具有世界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生产流程,年服务客户数千家。作为集成服务商专家,专一、专业、专注、专心、锐意革新、进取不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据韩超透露,凯诺家居设计能达到“让客户每个房间都能享受阳光般的温暖,自然舒适,不干燥,轻松享受健康生活;让客户到家即可享受到温暖如春、恒温、恒氧的舒适感觉;让客户的房屋会呼吸,无需开窗随时都能使您享受到洁净如兰的新鲜空气;让客户回到家里用水龙头为自己冲一杯热咖啡,让疲劳一天的身体得到彻底的放松,随时都能喝到可口的健康水;让爱美女士每天都能足不出户做美容,用软水沐浴可以养颜、美白肌肤,保养发质;给客户构建一个温暖健康、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现代化高品质家居环境”等六大整体舒适效果。

《豫见•设计论道》走进凯诺舒适家居

    活动以“设计师的自我定位”为主题展开互动。每个设计师的成长经历、个人喜好、个人擅长、个人标签、未来发展各不相同,自我定位也不一样,而个人的定位对个人及事业的发展也十分重要,所以找准自己位置、认清自己对设计师来说,是一件不可逃避的话题。当天活动现场,到场嘉宾都针对主题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