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icon 2016-05-24 10:44:27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0日,河南家装设计商会、河南智能委、中原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在河南智能委的邀请下参观了河南鹤壁优秀的智能科技企业——西默科技,西默科技公司董事长黄基明热情接待并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

  2016年5月20日,郑州家装设计商会、河南智能委、中原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在河南智能委的邀请下参观了河南鹤壁优秀的智能科技企业——西默科技,西默科技公司董事长黄基明热情接待并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

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智能委秘书长韩静、胖子腻子董事长张洪根、超凡装饰总裁王建涛等与会嘉宾也先后发言,对智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西默科技”的发展表达了祝福!“未来,西默科技,将继续探寻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高精尖技术与产品,以更卓越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持续推进智能家居、智慧校园以及智慧城市的打造。”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基明说。

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2014年6月,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默科技)进驻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鹤壁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并打造鹤壁西默科技工业园区,占地397亩,集研发、生产、市场于一体化。2015年9月11日,鹤壁西默科技工业园区一期建成并且投入使用,目标三年内创业 板上市,五年内目标销售额超百亿。

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西默科技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采用亲民的路线,把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和性格比做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西默科技的安全产品及智能路由器已经应用到运营商、高校、政府部门及各大型企业和家庭。据介绍,西默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团队致力于打造人文和科技相结合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节能的智能家居体验。是首家在智能无线路由器中加入控制中枢功能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家居以西默智能无线路由器为中央控制器,采集家庭设备的信息,进行处理、控制和调节。又对接西默物联云平台“X-cloud”,达到信息采集和移动应用端(App)远程控制的目的。

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据了解,成立至今,西默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每年将公司销售额的20%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构建了一个极具活力和创新力的研发平台。坚持以客户需求作为技术创新的原动力,多年来西默科技不断进行技术及应用的创新和积累,依靠国际领先的技术及产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科技创新引领下,把客户需求作为技术创新的原动力西默科技先后研发了国内第一台智能DNS和国内第一台智能管控的家用路由器,且连续六年全国销量第一,并成功申报30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为用户提供更高速、更安全的上网体验。

郑州家装设计商会率团参观西默科技企业

  在万千客户的共同见证下,西默科技荣获先后荣获中国应用安全最佳行业产品奖、IT金榜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金奖、行业用户安全之星、信息安全产品创新奖等百余项殊荣,成为广受客户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追求创新、鼓励创新的西默科技还与鹤壁市政府联合打造了集信息交流创业咖啡馆、孵化器、创业基金、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服务和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创客中心,全力支持新兴产业的孵化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