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icon 2016-06-10 19:11:24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剧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整体下滑,连带家居行业继续下行,暖通行业更是首当其冲受到影响。身为暖通行业的领军品牌,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理所当然会是最先感受到气候变化的企业。但它却呈现了逆势增长且快速发展的新姿态,引起行...

  近年来,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剧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整体下滑,连带家居行业继续下行,暖通行业更是首当其冲受到影响。身为暖通行业的领军品牌,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理所当然会是最先感受到气候变化的企业。但它却呈现了逆势增长且快速发展的新姿态,引起行业的思考与探究。郑州凯诺舒适家居总经理韩超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详解郑州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州凯诺舒适家居成立于2004年,公司现有员工60多人,凭借着强烈的市场意识、人才意识、和灵活多变的经营机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以采暖系统,全家居水处理系统,中央新风系统,燃气和空气能中央循环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位主导,集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成立以来,旗下产品覆盖国省内各个城市,设立数十家品牌专卖店、商场专柜、代理机构。公司具有世界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生产流程,年服务客户数千家,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精心的服务,着力打造凯诺舒适家居集成服务商。

  注重产品质量 让客户安心

  创业前,韩超是一名暖通技术工人,在2005年之后,一次偶然的工作机会让他觉得单凭技术不能满足现有的市场,且本身的性格不是墨守成规循规蹈矩之人,索性就趁着年轻开始创业,立志要做出一番事业。他说,一个公司要发展,要是没有人才,这个公司就难以发展壮大。创立之初,公司的主要经营以暖气片为主,而且公司团队仅有3个人,由于初到郑州,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对社会市场的透彻力,创业之路并不顺利。在每年集中供暖之前,为服务好客户,每天早出晚归,一次次耐心上门,直至解决所有问题。本着“质量为先,消费者永在心中”的理念,经过三年积累,公司规模逐步走向正轨,被河南省建筑装饰材料质量检验协会授予“质量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由于韩超的公司所代理的产品单一,向外扩展的空间小,加上最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比较迅速,国内行情发展也快,单一的产品经营不符合公司现有状况,所以韩超决定将产品进行整合,形成以采暖系统,全家居水处理系统,中央新风系统,燃气和空气能中央循环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位主导,集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增加了公司订单的成交量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使公司能够更好的发展。

  凯诺舒适家居 诚信服务客户

  韩超坦言,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趋势,不同的企业会有不同的发展路径与方式,而针对暖通行业,企业要想做大做强,韩超指出,暖通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产品、服务、营销是企业发展的三项核心竞争力,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在产品质量上合作的品牌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从而使公司有了强大的后盾支持,更能放心大胆的专注于服务客户。

  “我的客户到现在仍是我的好朋友”,韩超非常自豪的说道。从公司创立至今,我不但要感谢我的团队,更要感谢我的客户朋友们,是他们的鼓励和支持,凯诺舒适家居才能发展到今天,这让我更加坚定以“诚信服务客户”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紧随潮流 凯诺舒适家居在改变

  目前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的产品已经完全智能化,公司引进美国中央控制处理系统,通过手机APP可以直接控制光源、监控、温度等功能。不同于其他公司,凯诺舒适家居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量身定制,通过对不同客户家里设备所需进行程序设定,打造完美智能家居体验。

  与一些墨守成规的经营者不同,韩超是个积极寻求改变的人。他觉得,如果到了现在,经营者还一直用传统的思维模式,那肯定是会被颠覆的,韩超解释道。时代在改变,凯诺舒适家居有一直坚持不变的东西,那就是“品牌核心永不变”!每一个时代对于产品的需求,对于服务的需求,对于品牌经营的需求,都可能产生一些变化,凯诺舒适家居也会勇敢的跟随潮流。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