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icon 2016-06-01 12:01:17
icon 0

摘要:近两年,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严峻挑战,家居行业形势也陷入低迷,再加上消费者观念的改变,传统家装行业更是“雪上加霜”,有不少家装设计公司因顶不住市场压力而无奈倒闭,但也有家装设计公司在逆势中不断寻求新的发展生机。近日,新浪家居记者...

  近两年,受经济大环境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严峻挑战,家居行业形势也陷入低迷,再加上消费者观念的改变,传统家装行业更是“雪上加霜”,有不少家装设计公司因顶不住市场压力而无奈倒闭,但也有家装设计公司在逆势中不断寻求新的发展生机。近日,新浪家居记者特别采访了极具影响力的家装设计机构——北京天元原创设计机构的总经理邓金华先生,通过深入对话,了解北京天元原创设计机构(以下称北京天元)逆势扩张背后的故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受父启发 走上设计之路

  邓金华从小就在父亲的影响下接触到设计行业,大学期间主修设计专业,并独立完成了数个设计方案。毕业后一直在设计行业打拼,历经18年的摸爬滚打,2013年从家装公司管理岗位退下,创办了北京天元原创设计机构,专门面向高端客户提供全案托管服务。邓金华表示,之前无论是中端还是高端的设计,北京天元每一个设计都代表着我们的理念,即‘家为我、家养我、家助我’三管齐下,无论面对怎样的消费群体,我们都保持全球严格统一的质量标准。

  不忘初心 打造全新“轩宜美”

  邓金华表示,“设计师多想一步,就可能影响客户今后几十年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所以每做一个项目,我们都设身处地,不仅要思考客户现在的需求,还要挖掘客户潜在的需求。”在采访过程中,邓金华反复强调北京天元的设计理念,即‘家为我、家养我、家助我’,现在很多人走入装修误区,在装修方面做家的奴隶,而不是让家更好的为我们服务,设计的初衷是尽我们北京天元心中最大的努力,回归家的本质,让家变成缓解精神紧张、疲惫、包容心灵的地方,在这里随处都能触摸到温情。

  他邀请北京天元尹老师向我们更好的讲述“轩宜美”的由来,轩宜美是北京天元原创品牌,是一个国内外设计师经数千套家居装修案例功能性提炼,满足生活追求和品位,提高生活情趣,引进自由、舒适、温馨、色彩的幸福家居装修产品。公司最初一直从事高端设计,由于现在整个家装公司行业因家装模式、行业需求、客户需求等原因都在发生转变,所以公司推出“轩宜美”,让寻常百姓家享受尊贵家居体验。他打趣道,比如一个杯子,出厂价是4块钱,到经销商手里出价是6块钱,最后辗转到消费者手里就是12块钱,很明显中间的差价高。我们“轩宜美”的出发点就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在价格方面,价格透明亲民,去除中间费用,所见即所得,根据平方一口价;在品质方面,高端设计师量身打造,根据客户需求制作出最优设计方案,工队专注施工,精巧施工打造细节工艺品质;在高性价比方面,根据产品设计,工厂直接定制生产,减去中间所有利润环节,减去客户与设计师对产品选择的时间和精力成本,减去设计师与工长施工环节时间、精力对接,减去产品品牌宣传包装成本,让利客户在用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产品质量更好的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幸福家。

  心态开放 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这一创新变化对各行各业都产生着深刻而又深远的影响的时代,邓金华表示,“与其将这一影响看作冲击,北京天元更将它视为“机遇”。他强调,家居市场的竞争会日趋激烈,未来20年北京天元原创设计机构也将面临更加多样化的挑战,但同时也拥有更加令人兴奋的机遇。

  谈及未来,邓金华说,未来创新、人性化、节能化、智能化、兼具实用和美观将是家居行业的新趋势,北京天元原创设计机构所贡献给家装行业的设计与创意一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未来,面对家居市场,北京天元也会始终致力于此:注重产品品质和设计品牌,把产品品质和个性化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打造兼具美学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幸福家居体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生活享受!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