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icon 2016-05-28 19:15:36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8日上午,郑州楷模居品旗下朴素家居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隆重开业。欧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朴素品牌创始人林晨先生、董事长刘志鹏先生,郑州楷模董事长何海峰先生,以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常务副...

  2016年5月28日上午,郑州楷模居品旗下朴素家居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隆重开业。欧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朴素品牌创始人林晨先生、董事长刘志鹏先生,郑州楷模董事长何海峰先生,以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政强先生,副主任王本立先生,孟祥凯先生,夏云战先生,王永波先生等重要嘉宾和设计界各位精英大咖,共同出席朴素家居开业典礼。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商都网、新浪网、中原网、网易家居等主流媒体对于本次开业典礼给予了支持和关注。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欧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欧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和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先后开幕仪式上致辞,对朴素家居的开业表示祝贺。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郑州楷模董事长何海峰先生

  郑州楷模董事长何海峰先生在开业典礼上发言,朴素家居是何海峰先生从事家具行业14年以来最钟爱的作品!目前公司有家居品牌10多个品牌,20多家店面。今天朴素家居以她自然时尚的方式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你一眼发现最真实的自己!朴素家居,豫见朴素,发现美,体现的就是自然,时尚,真我的生活真谛。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朴素品牌创始人林晨先生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朴素品牌董事长刘志鹏先生

  开业典礼现场,朴素品牌创始人林晨先生、董事长刘志鹏先生,分别从设计理念、设计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朴素是2016最走心的设计,实木家具金汐金奖与设计师最喜爱的现代时尚家居品牌。

朴素家居成功入驻东区欧凯龙

合影留念

  设计师林晨把做适合国人消费的家具的作为使命,朴素真我价值精神赋予我们的无限荣耀!林晨认为每一根木头都是富含生命的价值真谛,苛求木质本然带来的美感,就是每个不同人生的真实写照。每件家具似乎都会讲述一个不同的故事,阐释一种阅尽繁华越漂亮!因此,朴素不止是一个简单的设计作品,融汇的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思考,这种生活的哲学走进你我的内心,表达的是一种最懂得你生活情调的完整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