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icon 2016-06-03 19:05:53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3日上午,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绿地之窗5楼017室米兰国家设计机构举办召开媒体见面会,标志着数联中国·场景科技正式登陆中原。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今日消费、商都网、新浪网、中原网等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出席现场...

  2016年6月3日上午,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绿地之窗5楼017室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召开媒体见面会,标志着数联中国·场景科技正式登陆中原。新浪网、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今日消费、商都网、中原网等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出席现场,“场景互动,触手可及”,看场景科技如何颠覆传统领域。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童新先生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斌斌女士

  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童新先生,向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场景科技、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场景媒体联盟,及“体理论”商业模式等内容。总经理白斌斌女士也为大家介绍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与市场现状。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媒体代表现场体验场景科技

  场景科技是数联中国首创CT场景科技的简称,是一种多维、多边、多空间、多时间的沉浸式体验的数据技术,是对现有互联网技术的一次融合与升维,是让“场景”全面演变成“提数据”的数据技术。事实证明,单纯的技术升级,无法解决产业融合的问题。只有互联网进行三维时代,数据进入三维数据时代,互联网才能真正的和传统产业实现融合融通。从IT信息到DT数据进入了高维的CT场景时代,场景的数据庫将会是最好的关联数据库。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河南场景科技有限公司是数联中国城市运营商,依托数联中国旗下控股公司:云域科技、惟锐科技、云瞳科技、虚实界科技、魔方科技、云启科技、树咖科技,已提供场景技术与配套服务中心,为场景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撑。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目前数联中国·场景科技已经拥有实景场景技术、瞳掌柜APP体验、虚拟场景技术、场景大师体验、虚实结合场景技术、魔境家居体验、场景源代码技术、场景交互硬件技术等科技和产品;以及场景技术、场景应用、场景项目、场景传媒、供应模式、协同设计、托管服务、金融服务等八大平台。

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在场景时代来临之际,数联中国完成了场景科技的技术研发,为场景时代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设场景时代的全球场景科技谷和中国智慧设计谷。在场景科技媒体见面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在在虚拟与现实交互,科技与场景辉映中,感受“资源融合、渠道融通”的共赢理念,体验场景技术时代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