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

icon 2017-06-26 15:40:18
icon 0

摘要:6月23日,恰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办散学典礼之际,由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主办的“爱心奉献关爱成长——郑东新区龙岗小学《阳光少年报》捐赠仪式”在龙岗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郑州凯诺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超,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东方今报媒体...

  6月23日,恰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办散学典礼之际,由东方今报、阳光少年报主办的“爱心奉献关爱成长——郑东新区龙岗小学《阳光少年报》捐赠仪式”在龙岗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郑州凯诺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超,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东方今报媒体运营中心运营总监、阳光少年报副总经理李书恒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韩超此次出资10000元为龙岗小学五年级学生捐赠了100份《阳光少年报》。活动现场,龙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韩超系上了红领巾。“看着你们,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上小学的时候。”韩超笑着对台下的学生们说。韩超认为,孩子上学期间积累的知识对他们思维模式的形成具有重要作用,由于自己只有高中学历,韩超更希望孩子们以后都能取得更高的学历。

  “这对我们学校来说真是一件大好事。”对于韩超的捐赠,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表示由衷的感谢。据白永峰介绍,龙岗小学是郑州东区的一所安置区小学,现在有600多名学生,他们都非常喜欢阅读,但因受家庭条件的限制,学生课外阅读书籍不多,知识面比较窄。“今天收到《阳光少年报》,孩子们都十分开心,这无疑是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送来了知识的甘露。”

  “公司的财富不是某一个人的,是大家一起创造的,在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就应该想办法回报社会。”韩超是一个很热心的人,一直关注学生的成长,经常到学校做公益。他说:“人在自己丰衣足食之后,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如果只顾满足自己,意义不大。”

  当谈到为何要给孩子们捐赠《阳光少年报》时,韩超表示,《阳光少年报》无论在版面还是内容方面都非常吸引孩子,而且比较适合孩子阅读,有利于他们知识面的提升。

  据了解,《阳光少年报》是一份专门办给孩子看的新闻报,专注于培养孩子的人格。“小朋友们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他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同时也有利于社会的发展。”韩超说,“人思想一定得开窍,得要有奉献精神。

  在韩超看来,如果只想着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才,而社会的整体风气没有改变,那么这个孩子也成不了才,只有整个社会都提升了,孩子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你们应该多发动一些爱心企业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韩超对东方今报记者说,自己未来还会出资为更多的孩子捐赠《阳光少年报》,培养这些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中宇卫浴 千城万店 服务万家一号家居网:场景导购时代来临 家居行业巨头纷纷布局法国爱迪士Aldes新风系统远离居室环境污染 给你更舒适的家一号家居网: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中宇卫浴 千城万店 服务万家一号家居网:场景导购时代来临 家居行业巨头纷纷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