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装修故事——有心酸、有欣慰,选择真的很重要

icon 2019-04-24 15:52:08
icon 0

摘要:装修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有装修需求的朋友能有一些帮助。

时光荏苒,距离我的第二套房子装修完成,也已经过了半年多的时间了。

有家装饰

实际上,我一直想把自己的装修故事记录下来,刚好应一位朋友要求,问我怎么装修。索性我就把我的装修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有装修需求的朋友能有一些帮助。

有家装饰

我的第一套房子在英协花园,当初为了省钱,也没有装修经验。因而,我选择了半包形式的装修。

有家装饰

我和老公一到周末,就去东建材、红星、居然附近逛建材店,购买装修所需的建材。一切都搞定之后,在郑汴路英协路桥下找了几个低价格的“游击队”工人施工。

有家装饰

可到后来,我发现找“游击队”不但不便宜,而且还比预算贵了很多,关键是装出的效果也比我预想的差。

瓷砖贴的不仅不平整,而且还有空鼓、开裂等情况出现;

卫生间防水没做好,经常出现渗水漏水现象,打电话找他们维修,也联系不到人;

特别让我生气的是,工人给我做的鞋柜做得太小,装不了多少鞋。更过分的是,还做浅了。男式鞋基本只能横着放,占很多地方啊。还有柜子滑门变型,常常脱轨,吓死人了;

墙也没有刷好,住了还不到半年,很多地方的漆都鼓起来了;

房间里插座非常少,每次用的时候都不够;

也怪当初自己考虑不周到,也没有经验,糊里糊涂的就这样装修了一套房子。结果住进去后,各种烦心事接连不断:新房问题不断涌现、当初的工人也联系不上......第一套房子装修,真的给了我很多教训。

有家装饰

去年,我的第二套房子也拿到钥匙了。有了第一次的装修教训,对于第二套房子的装修就更加谨慎了。

有家装饰

房子已交房,我和老公不再像以前那么草率,直接找装修“游击队”来施工。一有空就逛郑州各大装饰公司,了解装修公司的规模、在施工地、售后服务等等。

有家装饰

每次周末跑完几家装饰公司,我们都会比对看看哪个价格合适,看哪家工地施工好,看哪家设计师给设计的方案符合我们的要求等等。真心累的我们心力交瘁,感觉比第一套房子还费心。

有家装饰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楼上邻居装修的房子,风格、做工、材料都挺不错,房子装修的效果也很美。经过相互交流沟通后,感觉他家选择的有家装饰还可以,我和老公决定去这家公司看看。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临走时,邻居阿姨还特地给了我一张名片,并对名片上的业务员小吴赞不绝口。我和老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通了他的电话,并约好时间去有家装饰办公地点面谈。

第二天,我们应约来到了有家装饰大厦,接待我们的正是小吴。他带着我们先逛了一圈,也了解到有家装饰的规模确实很大。

有家装饰

后面,我们来到了整装样板房和工艺间。小吴指出,所有的这些样板间以及工艺间,都是有家装饰从南方带来的工人施工的。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随后,我们还参观了材料展厅,有门展厅、瓷砖展厅、卫浴展厅等等。小吴介绍说,这些材料都是厂家直供,零租金主材。所以,在这里挑选主材比市面上要优惠不少呢!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回到会客厅,小吴就给我们安排了一位资深设计师。在听完我和老公的要求之后,这位设计师就根据我们的需求,量身定制了一个非常满意的方案。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因为我家有老人,所以在装修设计上对居住的舒适度要求比较高。老人的房间,整体选择暖色调为主,防滑也考虑进去了。

有家装饰

实际上,不仅老人的卧室有防滑设置,卫生间以及走廊通道和拐角都设置有安全扶手,方便父母在家里行走。所以呢,我们感觉这位设计师考虑的很周全,很有经验,也对业主负责。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后来,又经过几次交谈,我和有家装饰的这位设计师直接签订了施工合同。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施工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放心,几乎天天都去工地监工。连续监工一周多之后,在看到监理每次都在尽心尽责地监督,施工师傅的做工也是非常好。在这之后,我去的次数少了。

有家装饰

有家装饰

偶尔有些小问题,监理和设计师也都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沟通。整套房子装修下来,差不多用了3个多月。虽然装修时间有点长,但是装修效果还是很好的。

有家装饰

新家装修完成且入住后,朋友们陆续来做客,对我们的装修也是一致肯定,恭喜我们拥有了一个温馨的家!(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棠会客厅之河南追梦机电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葛星概念: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之软装唐会第2期成功举办商都路家居商圈再添一座MALL 月星家居盛大开业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居上环创赵军:设计的不是空间是生活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栖城社王正伟:术业有专攻2019郑州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展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雅菲软装张海星:雅致生活 品味菲凡南方工艺质量有保障口碑宣传—访项目经理邹德富代字行家居将举办设计师渠道发布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大信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吕晋彩:用心为全民设计艺棠会客厅之保利爱嘉张丽:引领消费新概念艺棠会客厅之河南追梦机电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葛星概念: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之软装唐会第2期成功举办商都路家居商圈再添一座MALL 月星家居盛大开业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居上环创赵军:设计的不是空间是生活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栖城社王正伟:术业有专攻2019郑州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展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雅菲软装张海星:雅致生活 品味菲凡南方工艺质量有保障口碑宣传—访项目经理邹德富代字行家居将举办设计师渠道发布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