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邀您共享新夏天

icon 2020-06-25 16:04:13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关联千家万户。家装行业的痛点,就在于环节整合、服务质量、施工监管等方面。这些,才是作为产业链的最后一端的客户,最为关心和注重的环节。

       家装行业关联千家万户。家装行业的痛点,就在于环节整合、服务质量、施工监管等方面。这些,才是作为产业链的最后一端的客户,最为关心和注重的环节。

美巢邀您共享新夏天

       所以,无论“万物皆互联“如何狂飙猛进,要解决家装痛点,还是需要实打实、面对面、点到点、心连心的落地服务。

       这个周末,6月27日,美巢工艺2020工地工艺升级3.0活动,正是秉承了这样的初心。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直到今年入夏,国内各方面社会经济生活才逐渐恢复正常,步入正轨,家装行业市场也开始逐渐回暖。

       经过这一次整个春季生活暂停的考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更加迫切。比如在装修时对于环保、通风等方面会有更明确的要求;另一方面,部分客户可能会因为经济原因降低装修预算。

       美巢工艺以自己海派企业的精湛技术、未雨绸缪的升级规划和逆势而进的社会担当,实施这次2020年工程工艺升级3.0版本,全心全力应对社会生活和消费需求的新变化。

       1999年在东方时尚之都上海创办的美巢装饰是国家建筑装饰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家居百强企业,以细腻的海派原创艺术风格为主线,其精艺良工的品质有机整合,长期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专注于提供公共建筑以及私人宅院的咨询、设计、材料选配、施工、售后等管家式装饰服务。

       门店方面,美巢拥有6000平米家居建材中心,瓷砖,地板,洁具,吊顶,室内门,书柜,壁纸均可自住选购;

       设计师团队方面,美巢一贯注重设计师的人文艺术培养,每年定期组织游学;迄今为止,旗下设计师团队超过 300 人,多位设计师获得国家注册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资格,荣获多个国家级奖项,如“全国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十强机构”、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栏目金牌设计师奖项等。

       21年来,美巢不断与碧桂园等全国一线开发商广泛深度合作,精装修业务成绩卓著;美巢还参与河南、浙江、贵州等地的人才公寓建设及装配式建筑配套建设。这期间,美巢一直坚持帮助客户把生活变成艺术的理念,深耕行业,定期进行工艺和服务升级,始终站在行业的潮头。

       美巢这次开展的工程工艺项目升级活动,涉及施工过程中的数十项工艺,包括热水管保温节能工艺,卫生间防水工艺升级;全屋防开裂工艺升级;墙地固涂刷工艺升级;以及为了保持施工之后工程的稳定性,进行轻钢龙骨斜拉加固工艺升级,等等。尤其贴心给力的是,这次新增了服务升级,美巢独创“管家式工程服务”,在装修施工过程中贴心服务,给予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的装修体验。

       家居家装行业,在技术层面,的确存在着企业与客户信息不对等的情况。有些企业就利用这个罅隙,虚设、增设收费项目,材料和工艺方面以次充好,弄虚作假。这,也是客户在施工环节的主要担忧。为了让客户真正放心,安心,舒心,针对施工工艺和过程中的主要环节点,美巢这次推出了“八项承诺”:

       1.承诺地面不开槽,不增收开槽费用。

       2.承诺乳胶漆一次性透明报价。

       3.承诺挖孔开底盒不收取任何费用。

       4.承诺地暖进卫增加双层防水工艺。

       5.承诺全屋增涂环保涂料工艺。

       6.承诺使用行业领先基材;圣戈班•杰科金色轻钢龙骨十倍防锈;石膏C牛板,双倍强韧。

       7.承诺工程管家一站式贴心服务,为工程交付负全责。8.承诺美巢装修,享终身维护。

       这些拳拳到肉的硬刚条款,展现了作为一个有着海派基因的行业百强企业21年来不变的理念和追求:

美巢邀您共享新夏天

       “当我们遇见,生活就变成了艺术”。

       6月27日,期待遇见美巢3.0,期待和这个夏天一起出发,去打造我们更美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