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雅宝家俱吴应汉:市场聚焦 坚持原创设计 乐观行业

icon 2020-12-10 14:24:19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汉。

超话2020|雅宝家俱吴应汉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汉。

       问题.2020年您最重要的思考什么?

       答:市场聚焦,培育样板市场,集中优势资源扶持重点经销商,对能够做大、做强的优质或有潜力的经销商客户,聚焦资源加大投入,最终形成点面效应。

       问题.如何做到差异化创新、持续发展,才能真正赢得未来?

       答:坚持原创设计,不断更新理念,汲取更多不同思想,将受众需求融合到设计中,只有独特的、不被模仿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问题.2020年最坚信的是什么?

       答:消费市场行情一定会向好,对市场情况要乐观。买房、结婚和装修是刚需,这类群体需求可能因为疫情影响被压抑延后,但不会让自己的房子空置,我们应该很庆幸自己从事家居行业。

标签:

生态宜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置隆集团携手凤凰联盟商家易货整店合作开启“中国策展人论坛主题展”将在艺棠艺术馆开幕航邦卫浴品牌广告亮相多条高速公路中原门窗人家宴暨专委会五周年联谊会圆满成功超话2020|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2020中原辅材高峰论坛在郑召开知名书画家李伟:海信璀璨开启中国艺术与家电融合元年“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电”!海信璀璨获国家工业设计大奖居“筑”在艺术间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郑州站启幕超话2020|广东航邦卫浴杨鑫:积极调整思维,全面迎接转变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0“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圆满结束置隆集团携手凤凰联盟商家易货整店合作开启“中国策展人论坛主题展”将在艺棠艺术馆开幕航邦卫浴品牌广告亮相多条高速公路中原门窗人家宴暨专委会五周年联谊会圆满成功超话2020|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2020中原辅材高峰论坛在郑召开知名书画家李伟:海信璀璨开启中国艺术与家电融合元年“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电”!海信璀璨获国家工业设计大奖居“筑”在艺术间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郑州站启幕超话2020|广东航邦卫浴杨鑫:积极调整思维,全面迎接转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