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

icon 2020-12-29 08:52:56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28日,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8日,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暨成立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张自端先生、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品牌创始人/阿贝罗尼现代大师董事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梁海生先生、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总经理孙玉臣先生、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常务副总/销售部总经理赵景雷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会活动现场共祝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盛典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媒体独家跟踪报道。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阿贝罗尼北京总公司的创始人梁海生和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张自端先生共同揭牌。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品牌创始人、阿贝罗尼现代大师董事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梁海生先生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致以衷心的谢意,并介绍阿贝罗尼现代大师,为业主打造**服务体系。虽然今年有疫情,但是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的开业是个好开端,河南分公司成立之后仍继续秉承现代大师一贯的服务理念,坚持时尚、创新、前沿、传承、专业、品味,为更多中原的家庭提供优质软装服务。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国家建材质量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张自端先生致辞中表示,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始终将时尚、健康、环保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目前产品在国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随着人们生活条件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室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成立之后,把质量摆在首位,诚信经营,把好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使用,同时也要保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相信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在孙总的带领下,在梁总的指导与支持下,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肯定发展的更好。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常务副总、销售部总经理赵景雷先生向大家介绍阿贝罗尼品牌历程及产品和经营理念。他说,现代大师的每款产品,在工艺上都追求完美且高端的品质,有着丰富的设计美学理念。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总经理孙玉臣先生表示,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是迎合了目前消费者的生活需求,未来必将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加纯粹、更加艺术、更加环保的艺术涂料。此次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的开业,将进一步强化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在中原市场的布局,为河南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呈现阿贝罗尼/现代大师的六大服务,让消费者品味阿贝罗尼/现代大师的**服务体系。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启动会

       阿贝罗尼河南分公司马全利以《2021启航年》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并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的计划。他说涂料行业仍处于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具有非凡的活力和潜力。2021年公司将从招商和培训两个方面重点发展,并在业内推出“金管家、金保姆”服务,旨在为广大业主送去更高品质,更专业的家居环境监测、保障服务。而阿贝罗尼/现代大师也将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继续引领当地墙面装饰行业的潮流。

合影

       据悉,阿贝罗尼/现代大师始于1997年,历经二十多年的传承与沉淀,是集研发、生产、涂装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品牌。在***工业园区,拥有中国最大的2万平米艺术涂生产基地。遵循全球最严格的环保标准。核心产品先后通过中国国检中心检测、法国A+环保认证、欧洲IAC环保检测、中国儿童房内墙涂料检测、防霉耐菌性能检测、符合德国蓝天使及美国LEED检测标准。是业内首家实施“金管家、金保姆”服务的艺术涂料品牌,更是《中国艺术涂料环保标准》的主编单位。全球品质,更好服务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识别二维码看精彩回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智能电器生活馆耀世登场!美巢装饰第十六届原创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首届别墅大宅(郑州)空间陈设艺术沙龙,正式启幕“智能新体验”航邦卫浴年终收官座谈会顺利举行《中国策展人(郑州)论坛暨论坛主题展》展览开幕式在艺棠艺术馆举行超话2020|雅宝家俱吴应汉:市场聚焦 坚持原创设计 乐观行业置隆集团携手凤凰联盟商家易货整店合作开启牛气冲天!帅太家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河南全明星春晚!“山顶之作,聚力创星”三星中央空调国基路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品推介会耀世绽放突破传统家居坪效的天花板,UIOT坪效高出行业6倍土巴兔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五大引擎赋能品质装企[乘风破浪,扬帆许昌]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许昌站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智能电器生活馆耀世登场!美巢装饰第十六届原创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首届别墅大宅(郑州)空间陈设艺术沙龙,正式启幕“智能新体验”航邦卫浴年终收官座谈会顺利举行《中国策展人(郑州)论坛暨论坛主题展》展览开幕式在艺棠艺术馆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