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21-03-19 10:02:37
icon 0

摘要: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于2021年3月18日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一楼虢国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生态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众多家装行业精英交流分享,共谋未来!

“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于2021年3月18日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一楼虢国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生态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众多家装行业精英交流分享,共谋未来!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郑州市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土巴兔大区总经理董乐先生、土巴兔郑州城市总经理张月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致辞。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汇聚了郑州市各大装企、材料商、品牌商负责人及郑州家居业主流媒体等。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河南家装宝建材有限公司、富魄力床垫、元素定制、帅太整体家居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现场

现场

v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了祝贺,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表示,土巴兔是互联网家装平台领域的翘楚,新浪家居是全国最具权威的家居网络媒体之一,本次双方共同携手、汇聚郑州家装生态力量,共探产业发展机遇。相信定会给郑州家居行业带来新鲜的破局思路。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在致辞中强调郑州市家装行业近几年发展变化很快,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互联网科技已经渗透到各个产业中,家装行业也不例外。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权威的家居互联网媒体之一,一路见证着互联网家装的变革和发展,土巴兔作为一个成立近13年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一直在借助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东风,不断调整优化自身服务。可以说互联网新科技给家装产业的新变革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科技的不断发展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抱互联网,是当下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互联网自上世纪90年代末兴起发展至今,短短二十余年,已经经历了几次大浪潮了,从四大门户到搜索,从搜索到社交化网络,再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如今还在不断的发展变革中,由此可见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发展迅猛。新浪家居、土巴兔都是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产物。也都在经历变革的过程中不断精进自己,新浪家居从纯粹的行业网络媒体,发展到兼具互动化属性、又发展到兼具移动端平台,一路跟随网络科技进步的步伐,优化平台产品、并不断优化自身服务。土巴兔成立近13年,也一直在保持初衷的同时优化产品服务,为家装公司、设计师、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便利的线上服务产品。
       当今这个时代是互联网时代,拥抱互联网就是拥抱这个时代。在此号召所有来宾多多触网,勇敢进入互联网大浪潮中,做行业的弄潮儿。

土巴兔大区总经理董乐土巴兔大区总经理董乐

       土巴兔大区总经理董乐向我们详细阐述土巴兔的发展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深刻解读土巴兔如何从流量、内容、供应链和口碑上全面赋能平台装企。他表示:未来土巴兔将通过流量引擎、内容引擎、供应链引擎、口碑引擎以及数字化引擎,全面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实现高品质发展,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装修服务体验。

郑州鼎美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郑州鼎美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

       土巴兔平台合作商家郑州鼎美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分享了他与土巴兔的结缘并且合作的故事,他说,家装行业面临着获客不稳定,口碑难建立、管理复杂等行业难题,但是与土巴兔合作之后这些问题都解决了,而土巴兔提供的精准的客户保护了公司团队的稳定及发展问题,土巴兔的图满意更是设计师们更方便更快捷的设计工具。今后会与土巴兔紧密合作,更好的服务客户。

土巴兔郑州城市总经理张月江土巴兔郑州城市总经理张月江

       土巴兔郑州城市总经理张月江为我们宣讲本次活动的优惠合作政策,强调要为平台生态伙伴提供史上最强力度的扶持政策。

choujiang

choujiang

现场

现场

点心

点心

       穿插在主题演讲中的抽奖环节,让每位小伙伴都心潮澎湃。

资讯

       中场茶歇时间,在休息的过程中我们的嘉宾也纷纷来到我们的洽谈区向我们的专业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与了解!

       “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郑州站圆满落幕。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互联网科技已经渗透到各个产业中,这也给家装产业的新变革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却也加速了各行各业在线化进程。不过不容忽视的是,一直以来,家装产业都面临着获客不稳定、口碑难建立、管理巨复杂和规模不经济等行业难题,这也要求B端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进而获得更好的市场和口碑。而土巴兔的2021生态赋能“引擎计划”将如何从流量、内容、供应链和口碑上全面赋能平台装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图片来源:新浪家居   编辑:吴新燕)

商务合作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凝心聚力新跨越,牛气冲天创新篇 2021航邦卫浴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张敏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苏航设计师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燕乐锋设计师作品赏析“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凝心聚力新跨越,牛气冲天创新篇 2021航邦卫浴品牌年度盛典盛大启动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美巢装饰张敏设计师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