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墨汶斯空间设计赵彬设计师作品赏析

icon 2021-04-21 10:28:40
icon 0

摘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08期为您带来赵彬的参赛作品

赵彬

赵彬:墨汶斯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设计总监

       项目名称:世纪龙城

       户型面积:146平方

       居住人口:4口之家

       设计风格:轻奢极简风格

       设计说明:

       该户型承重墙较多,客户需要多种收纳空间,因而在入户设置了内嵌式鞋柜,并设置了连体玄关造型。整体布局在承重墙不能拆除的情况下设置了造型和饰面,从而规避掉硬生生的墙体结构带来活力轻奢的生活气息。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图

平面图

入户玄关

入户玄关

v

<a href=

客厅

客厅   

        客厅采用了悬浮式背景墙,入户正对卫生间门,故做了背景墙延伸,增大视觉和应用空间,也起到风水调节的作用,沙发背景墙采用石膏板,铝合金条造型,简单优雅不失情调。

v

       餐厅部分设置了通体水吧,可做烘焙和简餐操作,增加生活需求。

主卧

       主卧采用了飘窗延伸的方式,增加储物空间,另外为业主夫妇带来生活情趣,并在卧室享受独立空间,衣帽柜采用L形结构,增加储物,并能将空间完全利用。

v       儿童房部分,为两个孩子,在儿童房设置了通体书桌,从床尾到窗边采用通体设计,可增加孩子读书阅读,电脑绘画空间,从而形成孩子独立空间。

参赛作品二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参赛

       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你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唯一承办方,是唯一的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6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

       附:设计师资料

赵彬

       赵彬

       墨汶斯空间设计事务所总经理/设计总监

       品牌slogen:1到100的品牌魔术师

       国家注册建筑室内设计师 

       设计资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会员     

       所在城市:河南省郑州市   

      毕业院校:南阳理工学院   进修于河南大学美术学院 

       个人简介:

       赵彬,从事设计及管理已有十年,期间在与国内一线装饰企业担任设计总监与高层管理一职。2015年开展个人设计事业,创办墨汶斯设计事务所,主要服务连锁品牌企业,公司从前期品牌策划,VI视觉形象设计到店铺,连锁店面室内外设计及项目施工为一体的连锁品牌专业服务机构。

       在装饰行业从业的十多年中,一直坚持设计与客流结合,推崇原创的设计理念,将艺术的概念融入设计,将设计与生活交融,结合产品营销做设计;游历全国多个一线城市与国外城市寻求艺术灵感和思想,对连锁品牌服务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服务单个品牌加盟商多达90多家,目前已与24个品牌签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设计的大学餐厅多次被媒体采访,郑州航院设计更是被各个网络报道。

       设计作品遍布郑州及全国知名综合中心,郑州大卫城,正弘城,熙地港,万达等都有设计和施工作品,并成为大卫城,正弘城官方合作品牌商。

       从业时间:9年   

       擅长设计项目:连锁餐饮业,连锁教育业,大学餐厅服务   

       代表品牌:丸主,天使之作冰淇淋,荼啡茶,小花旦担担面,不是盖的奶盖茶,火盆景麻辣鱼火锅,潮汕牛肉火锅,牛蛙爱上虾,博乐集团,中快餐饮集团,京师教育,八斗教育,融创地产等近30个连锁服务品牌。

       职业擅长:

       品牌VI形象设计

       连锁品牌加盟品牌服务

       连锁店铺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创布线系统 助力家装升级轻享自然,美克家居A.R.T.空间加盟首店落地郑州2021郑州门窗业暨定制家居及家具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航邦卫浴“卫浴家装节”暨2021五一活动率先盛大启动!传承•创新•生活家——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郑州店盛大开业欧凯龙·星款汇第06期:上云集邂逅丹尼诗,感受独特美式生活方式!智能凶猛,泛家居产业正在被重新改造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将于4月10日在郑州盛大启幕迎接千兆网速 华创通信推出全新家庭布线系统帅太家居集团华中智能化生产基地(第三、第四工厂)奠基仪式圆满结束!长房云尚公馆·点石精公装 | 共筑高品质精装样板,引领星城人居晚安家居亮相第三届家博会 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华创布线系统 助力家装升级轻享自然,美克家居A.R.T.空间加盟首店落地郑州2021郑州门窗业暨定制家居及家具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航邦卫浴“卫浴家装节”暨2021五一活动率先盛大启动!传承•创新•生活家——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郑州店盛大开业欧凯龙·星款汇第06期:上云集邂逅丹尼诗,感受独特美式生活方式!智能凶猛,泛家居产业正在被重新改造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将于4月10日在郑州盛大启幕迎接千兆网速 华创通信推出全新家庭布线系统帅太家居集团华中智能化生产基地(第三、第四工厂)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