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UIOT超级智慧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

icon 2021-07-14 14:55:57
icon 0

摘要:7月13日,2021京东云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启,泛家居云专题论坛同步举行。

       7月13日,2021京东云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启,泛家居云专题论坛同步举行。这是今年京东云升级为京东集团面向企业、政府等机构的技术服务品牌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公开峰会。作为京东重要合作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受邀参会并与京东科技成为泛家居云生态合作伙伴。

v

       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京东科技京东云事业群总裁高礼强、京东科技副总裁IoT产品部负责人周炯、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等在内的上百位重量级嘉宾和企业领袖莅临峰会,思想交锋、纵论产业数智化之道。

       会上,京东云重磅发布京东科技IoT中控OS、智能家居供应链、京东科技IoT小京鱼设备连接平台三大核心产品,加速泛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对此,京东科技副总裁IoT产品部负责人周炯认为,在产业数字化的进程中,需要走一条“共赢”之路,实现产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因此行业需要一个专业、全面的数字化伙伴,提供所需要的各类基础支持。

v

       作为全屋智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成为京东首批授牌合作品牌。会上,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叶龙发表题为《智能家居新零售发展模式》的重要讲话。

v

       叶龙董事长提到,“优秀的公司制造产品,卓越的公司智造惊喜。UIOT超级智慧家,是一家不断为用户“智”造惊喜的智能科技公司,做真正的全屋智能家居、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根本,造就了我们的用户信任基础。而10年专注全屋智能,也让我们在智能家居赛道中成为头部品牌”。

       面向未来,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在蓄势待发,UIOT超级智慧家已做足准备:在商业模式上,已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道路;在研发积累上,拥有300+物联网专利技术,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在产能交付上,自建超20000㎡现代化超级工厂,产能保障,交付无忧!

v

       UIOT要构建的绝不是一个封闭的商业企业,也不仅是一家智能科技公司,更是物联网时代生活方式的创立和推动者。不止京东,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UIOT已经吸引了松下、飞利浦、美国SU等一线全球品牌的深度战略合作,在产品开发和联合运营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一起推动建立物联网时代新生活方式。

       全球化的开放合作,让UIOT拥有更多长期发展的机遇、更广阔边界、更稳健根基。相信通过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赋能,UIOT超级智慧家将为越来越多家庭用户提供智慧美好新生活。图片来源:UIOT超级智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福利来了!航邦卫浴“领新潮·致敬100——100元花洒任性抢”主题活动盛大开启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静雅作品赏析欧凯龙设计师俱乐部正式成立东方雨虹防水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21郑州建筑防水展,诚邀参观东方雨虹亮相2021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有这几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玫瑰岛全景门 | 超大视野,质感新家居随之而生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寻找极致设计 终至柴门,回归素颜京东家电全国首家省会旗舰店在郑开业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道景空间设计殷玥作品赏析时代的产品:什么在改变我们睡眠方式?福利来了!航邦卫浴“领新潮·致敬100——100元花洒任性抢”主题活动盛大开启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静雅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