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双节同庆开业大放送

icon 2021-09-23 15:04:19
icon 0

摘要:阳光照明推出以“双节同庆 开业大放送”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不仅有促销礼品的投放,而且推出各种超值底价、高值赠品,大幅度让利消费者。

       借着中秋活动的东风,值此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和阳光照明凤凰城店开业在即,阳光照明推出以“双节同庆 开业大放送”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不仅有促销礼品的投放,而且推出各种超值底价、高值赠品,大幅度让利消费者。

v

       作为国内老牌照明企业,阳光照明由一个灯泡厂,一步步壮大为国内照明制造大厂,到如今,已拥有浙江上虞、江西余江、福建厦门、安徽金寨四大生产基地,年营业额在50亿左右。在这四十多年里,阳光照明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节能照明灯具。其产品线已经涵盖到以LED为主的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电工电器及智能照明五大类别。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等。

v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双节同庆开业大放送活动,除了有1元开关抢购,铭品秒杀日、工厂精选套餐、工厂送豪礼等优惠政策,更有VIP客户特权卡,50万置隆提货卡免费送,买多少,送多少。

       地址:郑汴路凤凰城北门三楼正南门1-6号
       电话:0371-66535625   13513711537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叶龙:像做iPhone—样做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首期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金马凯旋集团捐赠80万元家具,助力咸丰龙家界村乡村振兴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为何智能家居无线市场的海更“蓝”?智能家居独角兽!UIOT超级智慧家强势入榜2021真榜•人工智能应用Top10热烈祝贺Pinuocao皮诺曹优品新模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叶龙:像做iPhone—样做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设计师沙龙走进迪高乐整体家居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福蒙特·红墨斗奖设计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全屋智能消费拐点已至福蒙特助力2021中国红墨斗住宅设计大赛首期沙龙走进瀚美居办公家具金马凯旋集团捐赠80万元家具,助力咸丰龙家界村乡村振兴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为何智能家居无线市场的海更“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