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兔宝宝全屋定制生活美学家居盛宴圆满成功

icon 2021-12-22 08:10:00
icon 0

摘要:12月20日,由兔宝宝全屋定制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共同举办的“至高环保,美学定制”生活美学家居盛宴,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20日,由兔宝宝全屋定制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共同举办的“至高环保,美学定制”生活美学家居盛宴,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圆满举行。

从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河南省家居建材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生活美学倡导者董健、兔宝宝设计展示中心设计总监陈久林,兔宝宝健康家居总经理助理李磊、运营部经理何华平,郑州运营负责人刘艳以及家居设计领域优秀的设计师们。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致辞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河南省家居建材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主题演讲

除醛抗菌环保升级—何华平

兔宝宝全屋定制运营部经理何华平

       兔宝宝全屋定制运营部经理何华平对除醛抗菌环保升级作主题演讲。他表述后疫情时代,市场挑战加剧,唯有注重环保不断创新才能迎来机遇。

兔宝宝展示中心设计总监陈久林

兔宝宝展示中心设计总监陈久林

       兔宝宝成立至今,从板材到以大家居为方向的转变,正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确洞察。兔宝宝展示中心设计总监陈久林对兔宝宝产品升级理念做了讲解,他表示随着近年来新生代消费者对居家生活与产品的需求逐步提高,家居品牌面临着产品与服务升级的考验,只有顺应消费趋势的浪潮,才能在家居市场中抢占先机。

郑州运营负责人刘艳

郑州运营负责人刘艳

       郑州运营负责人刘艳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她也介绍了兔宝宝全屋定制在家居行业多年耕耘所获得的成就。她表示:设计是家居产品与服务的灵魂,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细节,并通过设计将生活中外观、安全、多元化功能需求相结合,呈现契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高质量产品,是兔宝宝坚定不移的追求。

生活美学倡导者董健

生活美学倡导者董健

好

       花艺是设计美学和生活美学的延续,生活美学倡导者董健老师现场授课插花艺术。老师幽默生动的分享过程,让现场充满了鲜花的芬芳,每位学员的花艺作品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赏心悦目。因为这一场花艺互动,此次家居盛宴变得更加美妙而充满诗意。

合影

       兔宝宝全屋定制把握消费者生活方式和产品需求变化,通过创新设计赋予家居产品有颜值、有个性、有温度的质感,使消费者感受生活之美。未来,兔宝宝全屋定制将继续坚持探索,紧跟消费者生活方式与产品需求浪潮,以创新引领设计思潮,为客户提供新的生活方式,让居家生活更美好。图片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兔宝宝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