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酷风”——第四期设想汇设计师沙龙于信阳美地亚城市之家圆满落幕

icon 2022-01-07 18:58:07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信阳)城市设计中心、酷风家用空调、信阳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设想汇第四期《玩转酷风》设计师沙龙活动在信阳美地亚城市之家顺利举办,并获得媒体单位《信阳室内》杂志的大力支持。

       2022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信阳)城市设计中心、酷风家用空调、信阳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设想汇第四期《玩转酷风》设计师沙龙活动在信阳美地亚城市之家顺利举办,并获得媒体单位《信阳室内》杂志的大力支持。

玩转酷风

       本期“设想汇”是2022年信阳室内设计行业的第一场高规格盛典,也是对于新年度设计行业的展望。设想汇——设计 思想 汇集,是以设计师沙龙的形式呈现的一个交流、分享平台。新年伊始,设计大咖们齐聚美地亚城市之家,不同于冬日的严寒,活动现场热闹纷呈。

设计师与木艺老师探讨木艺作品

设计师与木艺老师探讨木艺作品

       玩是热爱,是对设计事业投入的无穷兴趣与热情;玩是态度,会玩儿的设计师更能在设计之路上让创意不断迸发。设想汇第四期以“玩”为题,携手设计师一起《玩转酷风》。对于本次别具创意的主题,设计师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火热,思维碰撞间精彩纷呈。

参会设计师以《祖国颂》祝福祖国

参会设计师以《祖国颂》祝福祖国

       本次活动的嘉宾邀请到了:信阳筑美空间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任武举老师;高级室内建筑师、Q+设计集团高级合伙人、信阳宅妆荟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孙胜云老师,为到场的数十名设计师们做出了精彩的分享。同时,本期设想汇更特别邀请到艺术指导——信阳著名木作艺术家 拙木堂木艺工作室创始人蔡涛老师,为设计师们分享金丝楠阴沉木与木旋工艺的精彩知识。

v

      本次设想汇主办单位信阳美地亚城市之家总经理解彦波发表致辞。解总表示:设想汇一直以来为信阳优秀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而美地亚城市之家同样是一个介于传统家电建材卖场和整装公司之间的开放式合作平台,长期以来坚持与设计师、家装公司、建材商敞开式合作共赢。很高兴第四期设想汇能够聚集这么多优秀设计师共聚美地亚城市之家,希望能和优秀设计师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并预祝第四期设想汇圆满成功。

美地亚城市之家 总经理解彦波分享创业经历

美地亚城市之家 总经理解彦波分享创业经历

       现场第一位分享的设计师任武举分享了演讲《奔跑吧 设计师》。任老师在分享中结合时代背景,为大家分析了业主状态与设计师状态。

设计师任武举分享演讲《奔跑吧 设计师》

设计师任武举分享演讲《奔跑吧 设计师》

       他表示,目前消费者正处于追求合理主义、功能主义到追求生活的仪式感,艺术性的过渡阶段,信息获取渠道的多元化使消费者有一定家居意识但没有具体设计概念;而设计师应对大量知识进行筛选,过滤,整理,不断的尝试,应用,从而形成个人的设计思维,设计的底层逻辑。同时他更指出目前设计师的痛点:自信。任老师指出:设计师应提升文化自信,形成设计师自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整的设计。

设计师任武举分享演讲《奔跑吧 设计师》

设计师任武举分享演讲《奔跑吧 设计师》

       设计大咖Q+设计集团高级合伙人、信阳宅妆荟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孙胜云老师为设计师们分享了面的构成、增生-侵蚀、包含经典建筑造型手法在室内设计的应用。专业性分享使台下设计师全神聆听。

设计师孙胜云演讲

设计师孙胜云演讲

台下参会设计师认真聆听

台下参会设计师认真聆听

       本期特邀的艺术老师——拙木堂木艺工作室创始人蔡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玩儿”的木艺分享。

拙木堂木艺工作室创始人 蔡涛演讲

拙木堂木艺工作室创始人 蔡涛演讲

       本次分享中,蔡老师表示木是生命之根,是凝结着质朴的生命与自然精华的物质,具有独特的温润感。金丝楠阴沉木更是乌木中最为珍贵的品种之一,民间另有“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的说法。木作者是在尊重自然造物的基础上,从木质形态中提炼出审美要素,因材施艺,赋予木料新的生命。

精致的木艺作品

精致的木艺作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设想汇发起人熊鸿老师致辞总结。熊鸿老师表示了对未来设计市场、信阳本地市场的以及对青年设计师成长的期望,也希望能不断有新坚力量加入设想汇,共同推动信阳设计市场的不断壮大。

熊鸿会长分享

熊鸿会长分享

       活动最后,美地亚城市之家业务经理李永禄向在场的设计师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也希望和如COLMO一样高端优秀的家电品牌,携手走向更远的未来。至此,第四期设想汇《玩转酷风》在设计师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美地亚城市之家业务经理 李永禄

美地亚城市之家业务经理 李永禄

       此次的设计碰撞让在场的所有人获得了不同的设计思路及对设计的新认识。整合上下游资源,提供一个沟通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为业主、设计师以及家居商家打通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道路。共同探讨设计的哲学内涵的同时,学习室内设计师的品牌构建,为未来的设计发展之路助力。

解彦波、熊鸿、李永禄为演讲设计师、艺术家颁发聘书

解彦波、熊鸿、李永禄为演讲设计师、艺术家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合照

参会人员合照

       设计、分享、交流、汇集。设计师们追随设计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犹如我们的“设想汇”不会结束,只要你热爱、只要你需要,我们将一往无前!同时欢迎更多的设计老师们加入“设想汇”交流平台!(图片来源:信阳美地亚城市之家)

设想汇战略合作品牌

设想汇战略合作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石尚印象艺术馆“室内设计设计师20年跨年趴”暨石材防护学术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2021新浪家居(河南)年度影响力家居商场之福蒙特家居中心“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设计师”新鲜出炉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潘苗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王磊营造设计公司王磊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王亚超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北京米兰国际设计王传刚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王赛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杨红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赵连赢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河南大筑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朱少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大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文龙石尚印象艺术馆“室内设计设计师20年跨年趴”暨石材防护学术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2021新浪家居(河南)年度影响力家居商场之福蒙特家居中心“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设计师”新鲜出炉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潘苗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王磊营造设计公司王磊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王亚超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北京米兰国际设计王传刚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王赛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杨红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赵连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