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王宽梅演讲

icon 2015-08-04 11:00:37
icon 0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王宽梅演讲

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今天,美祥汇能够汇聚这么多位协会领导、设计师大咖、行业精英,这令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代表本次论坛活动承办方之一美祥企业对各位在百忙之中的大驾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家居环保,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康。家庭装修所产生的污染,在某种程度上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难以避免的。而当下这个季节——夏季,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高峰期。本次新浪家居策划筹办的家居环保论坛的公益活动,并选择在这个时间落地,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们美祥企业鼎力支持。

  可能是由于木作匠人出身的缘故吧,对于家居环保,我一直有着特殊的情感。不论是环保性还是可再生性,环保理念贯彻在材料制作到施工全部过程中这点都是不容置疑的。践行环保理念,打造完美舒适家居室内环境,这应当成为每一个家居同仁共同努力的方向。美祥一直在践行着绿色环保的施工理念,今年年初引入台湾第一除甲醛品牌无醛屋,也是由于对于绿色家居环保理念的奉行和坚持,在此我作为室内环保的重要参与者和责任人,倡导家居界各位同仁,要一直秉承为室内装修打造绿色环保舒适环境的指导方针,切实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将会为家居行业环保的发展带来新生。当绿色开始回归,生命也将回归。 

  非常感恩今天大家能齐聚美祥汇,感恩家居环保论坛活动能落地在美祥汇。希望各位设计大咖、行业精英能够在此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把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吸收、升华,造福消费者。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要祝愿在座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