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组织学员赴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考察

icon 2015-09-02 15:28:13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日,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组织学员对省内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进行考察调研。此次活动是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精心组织策划,旨在开阔设计学员的视野、丰富设计学员的设计内涵,让设计行业的准设计师从源头具备专业素养、掌握家居建材专...

  2015年9月2日,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组织学员对省内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进行考察调研。此次活动是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精心组织策划,旨在开阔设计学员的视野、丰富设计学员的设计内涵,让设计行业的准设计师从源头具备专业素养、掌握家居建材专业知识,以便于今后更好、更专业的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装修设计服务。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组织学员赴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考察

  本次活动特地选取郑州市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家居建材市场——二七区中原建材港(中原百姓广场)作为考察调研对象。活动中,来自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的设计学员们对中原建材港进行了具体考察,通过细致的考察和调研,对大型家居建材市场内的实际产品和相关知识有个一个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是目前香港地区规模较大的教育培训集团,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实力较为雄厚、技术较为尖端、影响力较为深远的优秀教育培训企业。目前除香港总公司外,还设立了郑州分公司。同时集团还与国内数千家一线品牌的装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该集团学员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设计领域的研究,专注于室内设计教育、培训。集团始终以“专注培养家居行业高端人才”为己任!积极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配备尖端的设施设备,同时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就业之前学有所成,得一技之长。

香港盛世君达教育集团组织学员赴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考察

  此次深入家居建材市场考察调研,也是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模式的完美体现,可以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就业之前将所学的专业技能运用的十分娴熟。同时也为装饰设计行业的规范化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