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37期:胡周慧碧桂园西湖开工仪式举办

icon 2022-07-11 14:14:28
icon 0

摘要:装修好不好,工地来说话。

       2022年7月11日上午10:08,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设计师天恩建安设计师胡周慧老师碧桂园西湖6号院5号楼16层工地开工仪式顺利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现场见证了开工仪式全过程。

       上午8:08分,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天恩建安设计师胡周慧首先发言致辞,非常感谢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并承诺宣誓:认真履行项目,合同施工内容,带领好施工团队;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保证每项施工环节与业主沟通清楚再施工;保证工地工作人员、施工人员不在工地抽烟;保证品质环保,不达标的建材产品不进工地;如以上保证未能兑现,我将接受新浪家居媒体监督方,将我公司未能兑现的现象,在媒体,在行业,在社群的曝光。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组委会代表向业主现场介绍了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对于参赛工地及业主的保障。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营销经理王雨森代表欧凯龙商场给业主送来了开工祝福,并向业主简单地介绍了欧凯龙,希望业主在多方的努力下,早日住进新家。

v

       业主余老师说,希望在新浪家居的监督下,让我这个小家有一个更好的呈现。伴随着三声开工锤敲响,天恩建安设计师胡周慧老师碧桂园西湖6号院5号楼16层工地在现场各方的美好祝福中正式开工。

v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

       装修好不好,工地来说话。在所有装修流程中,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服务,都需要好工地来承载。因此,新浪家居郑州站历年来都非常关注优秀的工地,2021年举办的品质家装大赛,涉及超过2000个家装工地,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新浪家居郑州站表示将长期将这类大赛坚持办下去,2022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站已启动,大赛呼吁工匠精神的传承,为业主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活动是家装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宣传好工匠、传播好工艺、推广好材料、表彰好管理、展示好设计为目的,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齐聚行业精英企业及个人,共同展望行业前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另外,此次活动,欧凯龙将助力新浪家居郑州站甄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口碑、手艺精湛的工长,树立行业标杆。

       附:

v

      天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原河南天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具有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核心技术团队具有国家一级建造师资格10人,国家二级建造师资格10余人,具备高级职称1人,中级以上职称30余人。
       多年在建筑行业的打拼经验,我们锻炼并塑造了一批技术精良、施工经验丰富、作风过硬的施工队伍。并与中国建筑集团、中建七局、中国十七冶、市政总公司等多个国字号建设集团以及国家电力、建业集团、碧桂园、恒大、奥克斯、京都汇银等知名企业成功合作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我们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公司的管理层以80后、90后为主,在以董事长董果女士为核心的高效、优秀管理团队带领下,我们将继续
       秉承:“专注、专业、品质、真诚”的经营理念;
       凭借:“以人为本  诚信务实  质量第一  科学施工”的经营行为;
       本着:“干一项工程  树一座丰碑  交一帮朋友  育一批人才”服务宗旨;
       爱出者爱返,福来者福往。天恩硕果公益计划,让一个个微小的光芒温暖到更多的人,“天恩硕果图书室”、“榜样兰考·圆梦行动”……
       愿:天赐恩泽  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周刊 | 新锐设计师作品征集结束;昌建翡翠苑开工仪式举办;MF空间设计东润玺城竣工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淑慧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封英杰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牛晓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闫甜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静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雷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常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韦丽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亚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乐作品家居周刊 | 新锐设计师作品征集结束;昌建翡翠苑开工仪式举办;MF空间设计东润玺城竣工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淑慧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封英杰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牛晓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闫甜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静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雷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常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韦丽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