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的眼睛”设计师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

icon 2022-09-09 21:06:53
icon 0

       9月8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空间的眼睛》的设计师专场艺术沙龙在D7 GALLERY顺利举办。

0

1

2

       本次沙龙到场嘉宾有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ceo潘苗、上海杨红卫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红卫、锦颜空间设计创始人刘绘丽、图兰软装设计中心主理人赵颖、费加罗软装设计创始人王亚超、度依梵室内软装设计公司创始人郎洁、上海NZL建筑室内设计主理人徐佳楠、青草地装饰设计总监直涵明、独立设计师凌昊东,以及生活美学家、资深独立设计师苏城,新浪家居河南站站长、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家居事业部运营总监刘成伟。

1

      设计师们到场后自由参观了D7 Gallery,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嘉宾了解了D7品牌故事,现场也就艺术品空间案例、什么是版画、以及艺术家相关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讨论。

1

2

3

4

5
       在设计师与艺术FELLOW的互动交流中,艺术沙龙落下帷幕。

1

       D7 GALLERY位于郑州市管城区第七大街151号D7艺术区园内,空间总面积约500多平米。画廊以艺术+为核心,专注于通过艺术展览、艺术沙龙等方式,构建一个真实可触摸、可感知的艺术品的现场,同时为大众提供艺术品搭配方案等服务。
 
       “艺术反馈于人。如果设计是为了提供-种解决方案,那么艺术,则是启动思考。空间仅仅居住是无趣的,但如果有艺术品,故事就一下会延展开。”这正是本次《空间的眼睛》艺术沙龙所要传达的真正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周刊 | 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工地开工仪式如火如荼进行;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于8月21日盛大开业家居周刊 | 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新浪家居2022全国质量月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呈现【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