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开启

icon 2023-02-12 12:22:44
icon 0

摘要: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联合郑州海信激光电视,以客厅设计彰显设计之魅。

大赛背景: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联合郑州海信激光电视,以客厅设计彰显设计之魅。

大赛主办:新浪家居郑州站

承办方:郑州海信激光电视

大赛口号:新浪家居&海信电视[客厅影院】设计大赛,有你(参与)更精彩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到2月19日下午6点

参赛对象:郑州市各装饰公司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师、独立设计师等

参赛作品要求:以客厅影院为主题风格不限,融合海信激光电视进行方案设计,效果图或者实景照片2-3张左右,单张图片分辨率300dpi、大小5MB以上, 并以图注命名。

参赛提交资料:

①设计负责人的形象照片(半身或全身像,在简单背景下拍摄,分辨率300dpi)1张,工作简历(200字以内,包括工作单位、职务及主设项目)1份。

②作品主要设计图纸需JPG格式文件,JPG格式文件需清晰,线状明显。

③设计说明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500字以内。包括设计单位、设计主创、设计团队、设计时间、设计说明、主要材料等元素。

报名邮箱:统一发送至大赛指定报名邮箱 zzjiaju@sina.com

作品推广:优秀参赛作品由新浪家居官网和海信官网同步展示,设计师亦可转发链接至朋友圈或者自媒体账号进行推广。

线下作品展:2023年2月24日

海信激光电视客厅影院设计案例展示:

「侘寂风 吊装S600方案」

       侘寂风格家居以自然特有的高级灰色调为主,重在陈述而不是形容。家具、装饰少而精,简洁而具有设计感,通过少之又少的家居饰品,表象侘寂淡泊浮华的态度,适合向往一种平静生活的自由职业者、美食家、艺术独居人士、复古派人群。

1

2

「现代极简 电动伸缩云台110L9F方案」

       现代极简讲究空间开阔通畅,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简洁、开阔、通畅的感觉。通过最简单的形式、最理性的设计手段,追求一种纯粹、无杂质的艺术效果。

3

4

「简约风 电动伸缩云台S600方案」

       简约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基本都是最单纯的色彩,现代简约的总体风格完美拼搭,比较喜欢用规则图形设计,显大气又不失体面,适用于当代年轻人群,因为简单方便同样适用于都市人群。

1

1

「简约风 座装式120L9PRO方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追求简约,感受着简约之美。这也正符合我们这个节奏多变的社会。简约本解就是一种回归,用最简洁、最精练的姿态回到起点,回到“一箪食、一瓢饮,回也不改其直也”的生活状态。人们渴望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当一切繁复的压力越来越沉重时候,能够享受一个具有简约之悟的窝居,享受一个简约的环境,又是何等的让人放松愉悦,可见简约设计其实是人的生理的基本需求。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