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瓷砖世家 经典无价

icon 2010-09-13 14:49:28
icon 0

摘要:9月12日,凤凰城党员商户联盟迎国庆大型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参加凤凰城活动的商户均为党员商户,突显了党员的服务与品质。新浪家居网与我是VIP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单位,对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商户分别进行了专访。

  9月12日,凤凰城党员商户联盟迎国庆大型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参加凤凰城活动的商户均为党员商户,突显了党员的服务与品质。新浪家居网与我是VIP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单位,对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商户分别进行了专访。近日,格莱斯陶瓷郑州总经理李波接受了新浪家居与我是VIP网的联合访问。

  记者:李总,您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请您向大家介绍下格莱斯陶瓷品牌。

  李波:格莱斯陶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规模化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的现代化企业之一,公司全线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165mm×165mm至1200mm×1800mm等不同规格400多个花色品种的陶瓷产品,产品系列配套专业化、多元化。

  记者:您认为格莱斯陶瓷有何独特的优势?

  李波:“格莱斯”取自英文“GRACE”,意为“优美、雅致”,格莱斯陶瓷以“瓷砖世家、经典无价”为品牌理念,以独特的审美观和发掘力,不断研发全新产品,将英伦风情中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演绎典雅生活空间。

  记者:产品质量和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您的企业是如何保障的?

  李波:格莱斯陶瓷以追求产品品质零缺陷、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陶瓷产品为己任,建立了比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格莱斯产品经过中国绿色建筑卫生陶瓷检测机构检测,放射性指标符合GB6566-2001的国家标准,属A类环保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是格莱斯陶瓷的服务宗旨,建立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及回访制度,全力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记者:在本次凤凰城迎国庆大型促销活动中,您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活动?

  李波:本次优惠力度非常大,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除了可以抽取大奖之外,还可以现场返现2%。

  记者:作为凤凰城党员商户,您认为消费者更能得到哪些服务的保障?

  李波:首先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诚信经营,用优质可靠的产品维护党的信誉,回报广大消费者。

  记者:最后,请您对广大网友说几句话?

  李波:买房装修是大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好的品牌产品,以保证使用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