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 河南唯一: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体验馆

icon 2010-10-21 11:37:24
icon 0

摘要: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全部采用万华生态板业“零境界 禾香板”为基材,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及成套设备 , 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 ,结合国内家具使用特色,以追求健康实用、美观时尚为目标,倾力打造无醛家具第一品牌。为更多家庭营造温馨浪漫...

走进全国最大的零甲醛家居体验馆、河南唯一一家零甲醛家居体验馆

  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全部采用万华生态板业“零境界 禾香板”为基材,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及成套设备 , 吸收欧美成熟设计理念 ,结合国内家具使用特色,以追求健康实用、美观时尚为目标,倾力打造无醛家具第一品牌。为更多家庭营造温馨浪漫的健康家居环境。

  经营范围:衣柜、橱柜、书柜、床、地板、套房家具、订制家具。

  万华零境界  禾香板是中国第一张不释放甲醛的人造板,以快速再生的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应用国际先进的真空纤维分离技术,剥离植物茎杆的“强力韧性纤维”,结合完全不含甲醛的MDI聚氨酯生态粘合剂加工而成,让家具和水果一样安全。

  经全球三大国家权威机构(中国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日本工业标准检测机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权威检测,万华“零境界”禾香板系列板材的甲醛释放量为零。

  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体验馆的正式开启,标志着一种新型的、以完全不释放甲醛为特征的人造板材正式进军中原家居市场。它囊括了零甲醛地板、整体厨房、套房家具、定制家具、室内门、书房家具和装饰施工设计等方面,将为中原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态环保家居理念;并意味着万华生态板业所倡导的无甲醛环保家居模式在中原大地正式启动实施。万华生态板业长期倡导的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将被推送到中原的千家万户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