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2010郑州家居最值得信赖陶瓷品牌――冠军陶瓷

icon 2011-01-19 11:24:08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的创新,是为提供给消费者既美观又具有功能性、安全的生活空间,最终是要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感动。创新的同时,冠军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切实做到放心工程选“冠军”。

    冠军磁砖的创新,是为提供给消费者既美观又具有功能性、安全的生活空间,最终是要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感动。创新的同时,冠军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切实做到放心工程选“冠军”。

榜样2010郑州家居最值得信赖陶瓷品牌――冠军陶瓷河南冠军瓷砖总经理史付全

    【新浪家居】:恭喜冠军磁砖获得这个最值得信赖的陶瓷品牌奖,请史总谈一下获奖心得!

    【冠军瓷砖】:首先感谢新浪乐居颁这个奖给冠军,也感谢广大的乐居网友对冠军的认可!能获此奖很荣幸!冠军的品质跟这个奖也是相匹配的,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冠军同样是获得了陶瓷品牌第一名的殊荣。这源于冠军磁砖38年厚积薄发的品牌积淀,和冠军在绿色环保上的一贯执行力度。其次,冠军在河南的发展历经了几年的耕耘后,日前越来越健康和稳定。今后,冠军会继续保持其优良品质、生产绿色环保建材,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温馨的家居空间。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史总。2010年整个家居行业都面临着洗牌的局面,请史总谈一下陶瓷行业目前的局面,预测一下今后的发展趋势。

    【冠军瓷砖】:2010年陶瓷行业已经经历了洗牌,在此过程中有一批企业已经倒闭或者被迫停产。洗牌是好事儿,通过市场杠杆的调节,行业发展会更加健康。但目前洗牌还不彻底,2011年会持续。                                                                  

    在国家大经济环境高速发展的形势下,陶瓷行业发展存在很大的机遇,同时也有很大的挑战,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原材料的上涨、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之陶瓷行业自身高耗能、高污染、产品同质化的特点,要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对品牌自身实力的考验是很严峻的。同时也注定了行业以后的发展,一定是向生产更加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趋势发展。

    【新浪家居】:谈到了绿色、环保、节能、低碳,那要做到这些,肯定是要投入更多的财力人力物力,加之一零年万众关注的原材料上涨问题,冠军明年的价格会不会上调?

    【冠军瓷砖】:目前还没有接到调价通知。我预计冠军不会上调价格。绿色和环保是冠军一贯坚持和执行的,冠军的slogan‘绿色冠军,家倍精彩’就充分体现了这点。

    【新浪家居】:作为陶瓷行业的专家,请史总给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瓷砖方面提供一些建议。

    【冠军瓷砖】:总体来讲,要以产品品质为重,其次再看表面效果。磁砖的品质好坏除了吸水率、抗污性、平整度、光洁度、尺寸规整度等方面的差异外,还有环保污染上的差异,主要体现是放射性污染。而放射性物质源于原材料,品牌产品在原材料选用、技术、环保性能、服务等方面都是可以信赖的。因此还是要选购品牌产品,品牌也不完全等同于高价,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选购最适合的产品。另外切忌盲目跟风,一切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

    【新浪家居】:元旦刚过,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冠军在新的一年会有哪些新气象呢?

    【冠军瓷砖】:根据目前的情况,2011年我们要在郑州再增开两到三家店面,尽力做到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冠军磁砖,共同体验绿色冠军带来的优质生活。而河南的销售量在2011年估计会有50%左右的增长。2011年冠军将会是一个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

    【新浪家居】:谢谢史总!

    【冠军瓷砖】:谢谢新浪家居!

本文系郑州新浪家居独家采访稿件,谢绝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