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灯饰界,春季万人团购“惠”启动

icon 2011-04-12 11:15:48
icon 0

摘要:春机盎然,4月8日―17日,华丰灯饰界在众多分销商和消费者的热盼中推出了春季灯饰万人团购“惠”活动。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春机盎然,4月8日―17日,华丰灯饰界在众多分销商和消费者的热盼中推出了春季灯饰万人团购“惠”活动。

    团购节期间,华丰灯饰界推出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绿色消费,科学照明”的大型巡回公益活动“华丰灯饰界进社区白炽灯换节能灯活动”,每个周末进驻一个小区,为小区居民免费白炽灯换节能灯活动,并让市民在“保护地球,正确使用节能灯,节约每一度电,绿城市民大签名”百米条幅上签字,写下绿色消费的心声,为进一步推行低碳节能生活理念,另外客户还可拿着白炽灯至华丰灯饰界商场内免费换取节能灯管,还有华丰灯饰界采购节自行车大巡游活动,并与知名的团购网站结合起来,挑选一些时尚灯具举行团购活动,参与团购顾客免费专车接送,轻松百倍,购物无忧!

    除了上述活动,为了让顾客得到更多的好处,华丰灯饰界在采购节期间还推出了“春意盎然春色浓 豪华大奖华丰送”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在市场内消费够100元就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为价值3000元的液晶电视,多买多抽,100%中奖。价值千元灯饰新品,一元起拍,优惠价格绝对意想不到。2分钱吸顶灯、0.5元节能灯、美的照明和佛山照明1元节能灯、7元的吸顶灯超低价秒杀,开元来美68元台灯、49元花灯、599元品牌欧式花灯等特价商品。完全颠覆了这个商品原有的价格,真正突破了顾客消费心理底限。因此,到处见顾客排队购买特价灯饰的场景。

    截止4月12日,华丰灯饰界推出的现场购物抽大奖活动,一、二、三等奖都已抽出,抽中一等奖液晶电视大奖的李先生非常激动的告诉记者:“以前在别的卖场参加活动,总是设置了好多限制,今天在华丰灯饰界,购物满100元就可以抽奖,并且消费越多,抽奖次数越多,这对每个消费者都非常公平,以后这样的活动我建议在郑州的各个卖场内推广开来。”

    据悉,华丰灯饰界本次采购节将从4月8日持续到4月17日,抽奖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如果有了买灯预算,无论大小,不妨到华丰灯饰界去看看,抽取液晶电视,让亲朋好友羡慕一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