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松尚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圆满成功

icon 2011-04-19 17:55:52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18日,浙江松尚散热器有限公司于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及新浪家居网、搜房网、商都家居网、《现代商情》、《现代暖通》、《供暖信息》、《散热器直通车》...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浙江松尚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暖通行业先锋企业,多年来紧密关注国内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是国家“节能”、“减排”、“环保”口号和相关政策的推出。松尚散热器积极响应,顺应而为,组织研发队伍,结合专家团队,通过两年的讨论、验证、实验,终于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钛镁铝合金散热器系列产品。

热烈祝贺浙江松尚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圆满成功松尚散热器董事长涂智先生发表讲话

    2011年4月18日,浙江松尚散热器有限公司于郑州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及新浪家居网、搜房网、商都家居网、《现代商情》、《现代暖通》、《供暖信息》、《散热器直通车》、《现代供热》等十几家主流、专业媒体和全国一百多家经销商与会。松尚散热器董事长涂智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关惠生、国家散热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奇嘉卉女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董重成、浙江松尚散热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宪文等领导和专家莅临本次会议,做了精彩的发言,并对市场和本次发布的新品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高度的认可。特别是郑州经销商代表高冬先生在分享自己做松尚历程中的成功经验时赢得会场掌声阵阵。

热烈祝贺浙江松尚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圆满成功松尚散热器郑州经销商高冬先生分享经验

    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关惠生的评价:松尚散热器――令人惊喜、让人惊艳。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的同时,与会的专家同时认为松尚散热器产品还会有更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希望松尚散热器能够承袭特有的发展模式和思路,成为中国散热器市场上的一朵奇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