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卫浴总裁阮志总:立足河南 扩大品牌影响力

icon 2011-04-23 16:58:20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南三环的宽广洁具市场、郑州首届洁具展览会开幕之际,乐谷卫浴举行了新品发布仪式,乐谷卫浴厂方总经理阮志总先生亲临郑州,出席了本次活动。新浪家居记者特别对阮总做了采访。

    新浪家居讯(编辑/李征)2011年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南三环的宽广洁具市场、郑州首届洁具展览会开幕之际,乐谷卫浴举行了新品发布仪式,乐谷卫浴厂方总经理阮志总先生亲临郑州,出席了本次活动。新浪家居记者特别对阮总做了采访。 

    新浪家居:请问乐谷卫浴的品牌定位是怎样的?

    阮总:乐谷卫浴定位中高端,以原创设计和高端品质为核心竞争力,以个性高端创新与传统中端产品进行组合,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在产品设计上,乐谷始终坚持“美,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的理念,用最自然的形式将艺术与时尚的气息体现出来,从而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人性化的居家生活。这也恰恰符合了“乐谷卫浴,创意生活”的产品理念。 

    新浪家居:河南的家居市场有着自身的特点,如何针对河南市场做好产品的销售和后期服务?

    阮总:河南是一个人口大省,受众群体大,相比较沿海城市,河南的消费水平稍低一些,但也正因如此,河南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可开发。乐谷卫浴定位中高端、价位适中,非常适合广大河南消费者。乐谷将不断提高性价比、升级产品形象、服务、技术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占有率,同时配合专业、大力度的广告推广以增加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合理有效的规划帮助经销商快速持续发展达到共赢。 

    新浪家居:乐谷对河南市场有哪些期望?

    阮总:河南市场是一个有广大消费者群体和潜力的城市,乐谷将有如播撒种子般,将“创享生活”的精神播种在河南市场之中,让更多河南消费者分享到乐谷的“创意生活”所带来的快乐。乐谷卫浴有信心在未来两年,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河南市场开花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