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世界我主宰 选购棕床垫有讲究

icon 2011-06-14 09:33:00
icon 0

    时下,棕床垫正以其天然环保、软硬适中、透气防潮、冬暖夏凉等特性,掀起一场床垫改良的革命,这尤其给不适合睡过软床垫的儿童和中老年人带来了福音。不过,由于棕床垫市场鱼龙混杂,选购时讲究可不少。

  首先,不是所有的棕床垫都是环保的,个别品牌为了降成本而采用含甲醛的合成胶,就未必环保。个别不用粘胶而简单用仿棕丝填充的,又因过软和无韧性而无法做成厚点儿的,一般在8厘米以下。

  其次,棕床垫不都是硬邦邦的,个别品牌用简单机械碾压成型而已,所以不少棕床垫都加了海绵衬层以增加柔软度。由于海绵是合成材料,不环保而且不透气,破坏了床垫的透气性能,没法做到冬暖夏凉。更有甚者,连面料也是化纤的,环保通透就更无从谈起。很多粗制滥造者为了掩饰刃镜淖玖樱媪隙嗖淮础

  据了解,大自然床垫是棕床垫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棕床垫国标的奠定者,已拥有7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达6项),原料严格采用云贵高原的天然山棕丝和天然橡胶,绝无弹簧海绵,采用全拉链棉麻面料,既环保透气又可拆洗。大自然棕床垫进入天津市场十年来,拥有遍布全市的几十家专卖店,率先在天津推行“一月内免费试睡服务”,征服了无数对睡眠挑剔的用户,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渐成津城床垫的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