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购”受追捧,海尔专卖店开启营销新蓝海

icon 2011-07-14 10:19:33
icon 0

摘要:盛夏的炎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但在海尔专卖店却是另一番景象,伴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店内的销售业绩也是一路攀升,其创新推出的“网友欢乐购”正在创造着新的市场增长点。业内专家指出,在众多家电专卖店还只是停留在做终端功夫的时候...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盛夏的炎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但在海尔专卖店却是另一番景象,伴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店内的销售业绩也是一路攀升,其创新推出的“网友欢乐购”正在创造着新的市场增长点。业内专家指出,在众多家电专卖店还只是停留在做终端功夫的时候,海尔专卖店却已经通过虚实融合的创新之举,将网络碎片整合,打造了网络互动“欢乐购”的营销新模式,开启了家电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蓝海。

    整合网络碎片化需求,创新营销模式

    当今社会在网络的推动下,呈现出碎片化的特点,消费者需求更加个性化,他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产品、传统的购物方式,他们通过网络实现信息共享进行内部沟通,对厂商来说,必须要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才能让产品信息和品牌信息进入大众心智。正式基于这样的原因,海尔创新推出了网络互动购买新方式―― “网友欢乐购”。

    据了解,“网友欢乐购”包含多个板块,消费者可以通过“排队买买赚”、“网友召集”等不同互动方式参加,从而实现虚网下单实网送达、轻松购买整套绿色家电。以“排队买买赚”为例,消费者只需在虚拟网络排队,与网友或在线设计师互动即可获得多重优惠,还可享受包括家电保养、安全测电、测甲醛在内的多项超值服务。

    “天这么热,东奔西跑去卖场排队购买太受罪,海尔专卖店的这种方式,非常替消费者考虑,让我们轻轻松松就可以买到心仪的成套家电,还很实惠”,说起“网友欢乐购”,很多消费者都是满口称赞。对于越来越占主流的80后用户群而言,这种与时俱进的变革,不仅意味着方便和快捷,还有超值新鲜的快乐体验。

    业内专家指出,“网友欢乐购”实际上是整合了互联网时代的需求碎片,并在充分尊重网友消费习惯的基础上,将其整合到海尔专卖店平台,这一创新营销模式充满时代气息,是对传统模式的大胆突破,也开创了家电渠道营销的新蓝海。

    量身定制“欢乐购”模式 海尔专卖店贴心到家

    为了全方位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海尔专卖店启动网友欢乐购的同时,还启动了“认筹欢乐购” 和“会员欢乐购”。据悉,“认筹欢乐购”主要针对新婚新居准备买家电的市民,而“会员欢乐购”主要面向海尔的老会员。市民只要在海尔指定的认筹点预存定金,即可在购买产品时获得多重优惠;而海尔的老会员们则可享受到积分换购、免费上门清洗保养等超值服务及更多惊喜。

    考虑到消费者购买成套家电时对服务的升级需求,海尔专卖店隆重推出了成套精致服务。购买前上门一对一设计,设计方案满意后统一送货、安装,安装调试满意后再付款,还可享受8-10年的延保服务。广大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为选不到与爱房相匹配的家电而苦恼,也不用忍受分批送货漫长聒噪的安装过程,更必不为日后的保养、维修而有丝毫担忧。通过提前介入、贯穿始终的成套精致服务,海尔专卖店为消费者呈现了一种全新的全程无忧的个性化享受。

    此次,海尔专卖店启动的“成套欢乐购,服务永在线”大型营销活动,包含网络互动、多重实惠、便捷服务于一体的营销模式,主推的“网友欢乐购”、“认筹欢乐购” 、“会员欢乐购”同时在全国震撼启动,并为市民提供成套精致服务,不仅可以让市民“一网打尽”心仪家电之外,更重要的是为市民创造一种买家电的快乐体验和一种轻松便捷的方式。

    业内专家指出,在信息、需求双重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想要走入消费者的内心,首先要选取恰当的渠道和方式,然后再决定营销的内容。海尔专卖店的“欢乐购”营销,从当前最为主流的网络入手,先抓住了广大网友的眼球,再扩展到老会员、新婚新居人群,通过虚实网的结合,实现了从“满足需求”到“创造需求”的转变。事实证明,网友欢乐购活动开始以来收效显著,6月之后成套家电的销量提高了好几成,这也表明了顺应消费需求和时代的营销模式创新注定会被市场所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