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郑州站《你是团长》火热上线!

icon 2011-07-07 16:14:28
icon 0

摘要:在这个骄阳似火的炎夏,新浪家居郑州站《线上抽疯团》清新改版,《你是团长》栏目火热上线。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炎夏,新浪家居郑州站《线上抽疯团》清新改版,《你是团长》栏目火热上线。

    一站式服务 团购更全面、便捷

    《线上抽疯团》主要针对的是建材家具类的团购,全新改版的《你是团长》不仅团建材,还包括团设计、团装修!知名品牌齐参与,近百家品牌任你选,让您从挑选装饰公司、确定装修风格、施工装修、置备家居,全部一站式解决,一线品质,优质服务,让您省钱、省力、更省心。

    商家联手让利 凭优惠券参团可抵现

    凡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网上报名“团长”的网友,就可打印知名装饰公司、建材商的现金抵用券,500元、600元、800元……抵现力度空前,该券适用商家店内的所有产品。

    团长发饷 奖品丰厚

    凡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网上报名并审核通过的“团长”,就有丰厚礼品相送。

    你可以是拥有房屋装修经验的资深装修人士;可以是即将要装修房子、且饱读装修常识的学士;可以是对装修充满好奇和新鲜的装修菜鸟;你甚至可以是没有房子、但拥有一颗热情的装修服务之心的热心人士! 均可报名成为团长,率团出征,领团装修!点击网上报名“团长”>>>  

新浪家居郑州站《你是团长》火热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