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家具馆 迎六一、端午多重豪礼,全城倾情放送

icon 2011-05-27 11:29:48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来临,中原家居卖场排头兵欧凯龙各大连锁家居商场,将联袂1000余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家具生产厂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5月28日~6月6日,欧凯龙各大家具连锁商场将联袂1000个家具品牌推出‘庆六一 迎端午 炫彩童年’‘粽’情巨惠全城倾情促销活动,真诚回馈中原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说。

欧凯龙家具馆 迎六一、端午多重豪礼,全城倾情放送

    “六・一”特权多重豪礼,全城倾情放送

    5月28日~6月1日,欧凯龙各商场与数十个国内外知名儿童、青少年家具品牌联袂推出重磅优惠活动,为孩子们推出一系列六一重磅优惠活动。

    例如,在“我的六一,我的特权”活动中,凡是获得过校级及校级以上三好学生称号且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儿童,凭证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明,6月1日当天来欧凯龙各商场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青少年儿童家具换购卡,61元换200元花”活动中,顾客可提前或在活动期间到欧凯龙各商场前台交61元办理换购卡,持换购卡购买商场指定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且交款满2000元以上时,可在议价基础上直接充抵200元现金使用。同时,欧凯龙推出儿童家具套餐计划,只需2666元或3666元就可为孩子添置一套健康环保的儿童家具。

    “欧凯龙北环路国际家具采购中心、欧凯龙嵩山路国际家具馆、欧凯龙黄河路平价家具馆的数十个知名儿童、青少年家具品牌,如芙莱莎、我爱我家、七彩人生、多喜爱、喜梦宝、卡乐屋、四季缤纷、快乐驿站、星动时光、名松屋、梦幻年华、木公世家等品牌在活动期间也将推出多款特价活动,很多低至平时销售价的五折。”

    家长在欧凯龙逛商场,不用担心孩子没地方玩。吴大伟说,活动期间,商场将为孩子们准备创意绘画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思的儿童节。

    端午“粽”情巨惠 豪礼独家专享

    端午佳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6月4日~6日,欧凯龙各商场针对端午节特别推出“庆端午,‘粽’情巨惠”特色超值优惠活动答谢广大顾客朋友。

    “三天端午小长假中,商场将为消费者赠送端午吉祥香囊、专享卡等小礼品,希望消费者在欧凯龙感受快乐。”据介绍,6月6日端午节当天,凡在欧凯龙任意商场的顾客,无论是否消费,均赠送精美端午香囊一个,数量不限。除此之外,5月28日至6月6日顾客在此期间可到欧凯龙各商场前台交100元办理家具专享卡,持专享卡购买商场的各类家具交款满2000元及以上,可直接充抵200元现金使用。

    “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商场上下已做好准备,希望消费者利用本次双节,在欧凯龙选购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的家具,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吴大伟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