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尼喊你参加“时尚家居摄影创意大赛”

icon 2011-10-25 17:37:15
icon 0

摘要: 近日,“阿莫尼”杯时尚家居摄影创意大赛全国启幕,此次活动自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面向所有用户,只要将随手拍摄的家居配饰软装图片或者家居设计效果图投至大赛组委会,均可算成功参与,年底评选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0万元的阿莫尼时尚家具...

     近日,“阿莫尼”杯时尚家居摄影创意大赛全国启幕,此次活动自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面向所有用户,只要将随手拍摄的家居配饰软装图片或者家居设计效果图投至大赛组委会,均可算成功参与,年底评选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0万元的阿莫尼时尚家具一套。

     精心布置的爱巢温馨一角,逛家居卖场时拨动你心弦的浪漫一幕,或者是随手拍的任何家居产品……无论是专业的设计师,还是普通的消费者,只要爱家居布置对家有憧憬有感悟,只要是原创拍摄的关于家居的摄影作品,都可以把感动您的的瞬间拍摄下来,来参与“阿莫尼”杯时尚家居摄影创意大赛,让它成为永恒的经典。

     活动主办方阿莫尼家具负责人李志刚介绍说,参赛者可以登陆新浪家居郑州站http://zz.jiaju.sina.com.cn/查看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上传照片一张或者若干张家居照片、或加关注阿莫尼家居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namoni、或参与阿莫尼家具网络调查问卷且留下参赛者的姓名和电话就可以算是正式参赛了;活动主办方将每周精选出部分入围作品,在阿莫尼零甲醛家居体验馆展示复选,进入复选的作品参赛者将得到纪念品一份。8周后,也就是12月底,所有复选的作品将角逐最终大奖,20000元的阿莫尼环保家具一套。

     据悉,2011年“阿莫尼杯”时尚家居摄影创意大赛是由阿莫尼零甲醛家居强力发起,新浪家居郑州站全程媒体支持。此活动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共由四个比赛组成,包括面向普通网友的家居配饰摄影大赛、设计师家居设计摄影大赛、网络家具调查大赛、微博互动大赛,在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最高获得由阿莫尼赞助的价值20000万元的家具一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