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 “美巢”正当时

icon 2012-03-01 11:10:54
icon 0

摘要:初春,又到一年装修好时节。如何选择与自己合拍的设计师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烦扰。为此,海派家居文化引领者――上海美巢装饰特别推出《2012 郑州百家楼盘原创海派装饰设计作品选集》在美巢郑州各门店免费派送。

    初春,又到一年装修好时节。如何选择与自己合拍的设计师成为不少消费者的烦扰。为此,海派家居文化引领者――上海美巢装饰特别推出《2012 郑州百家楼盘原创海派装饰设计作品选集》在美巢郑州各门店免费派送。

风从海上来 “美巢”正当时风从海上来 “美巢”正当时

    该作品选集源自美巢旗下郑州各店面优秀设计师原创设计案例,户型面积、平面图、效果图及工程造价等等内容一应俱全,涉及郑州及近郊百家重点楼盘、125套经典户型装修案例,涵盖聆海别墅大宅设计、美巢海派个性化设计、美巢精装修套餐三大装饰产品,充分满足各层次装修借鉴参考需求。

    美巢装饰花费巨大人力及物力精选并最终推出这样一本实用设计作品集,目的即在于以专业角度和服务意识做到从细节处服务客户,使消费者在选择装修服务时做到心中有数,无论是装修风格、材料选择、预算计划等有所借鉴;同时,把美巢装饰精英设计团队及其作品真实呈现给消费者,亦是美巢坚持海派原创设计的信念和信心所在。一切只为一个家,美巢装饰将一如既往接受消费者的检阅,将“海派”进行到底!

    备注:可在上海美巢装饰各店面领取《2012 郑州百家楼盘原创海派装饰设计作品选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