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搭载神九飞天 市民在海尔专卖店感受第一科技力

icon 2012-06-19 10:41:05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6日,肩负着中国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重大任务的神舟九号成功飞天。在神舟九号飞船里,还有一位神秘“乘客”,这就是海尔集团研发的全球首台航天冰箱。据了解,这是继去年11月搭载神舟八号飞船圆满完成各项运行指标检测后,海尔航天冰箱第...

    2012年6月16日,肩负着中国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重大任务的神舟九号成功飞天。在神舟九号飞船里,还有一位神秘“乘客”,这就是海尔集团研发的全球首台航天冰箱。据了解,这是继去年11月搭载神舟八号飞船圆满完成各项运行指标检测后,海尔航天冰箱第二次“翱翔”太空,海尔集团成为全球惟一具备航天冰箱研发能力的家电企业。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军企业,海尔在全球拥有完善的全球技术研发体系,海尔在中国、亚洲、澳洲、欧洲、美洲成立了五大研发中心,通过整合全球技术资源,持续创新,推出领先全球科技的整套高品质家电主导着全球家电发展趋势。在如今低碳经济时代,海尔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利用自身雄厚的研发、营销、服务的三重优势,不断壮大整套节能产品体系,并通过自有零售渠道海尔专卖店来持续完善绿色渠道建设,构建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打造便捷无忧的家电选购环境,乐享低碳生活。

    据了解,依托海尔全球研发技术,海尔专卖店力推的整套绿色家电包含无霜三门冰箱、铂锐系列六门冰箱、芯变频洗衣机、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无氟变频空调、超节能冷柜、3D速热热水器等行业领先的节能产品。其中,无霜三门冰箱在节能效果方面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已达到全球最高节能水平,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9.3%,而3D+系列电热水器比国家一级能效还高20%,匀动力洗衣机比波轮洗衣机能效1级耗水标准还节省56%……涵盖全系的节能家族,都以出色的节能性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老百姓买家电过日子,产品技术好非常关键,前不久我在海尔专卖店买了一台水晶滚筒洗衣机,那个海尔独有的芯变频技术,不仅静音效果特别棒,而且15分钟就能洗完一桶衣服,还洗的干干净净,高效地让人不敢相信。让我惊讶的还有那个摇篮洗技术,比较娇贵的真丝衣服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洗好,特省心。现在天热了,家里的空调不好用了,听说神九上的冰箱是海尔的,实在太强了,我一点也没犹豫,直接就来到海尔专卖店里挑,技术好,用着自然放心。”王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日,海尔专卖店积极践行政府节能补贴政策,率先打造家电绿色渠道。海尔专卖店在实现全面节能化的同时,也在努力完善高标准、细致化的服务体系,通过不断摸索用户需求,海尔专卖店逐步细化服务项目,建立实施了家电七星服务标准,不仅为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提供了范本,也为行业实现整体服务升级树立了典型。据悉,海尔专卖店作为首批认证的“家电七星服务店”,能够为市民提供从售前预先设计,到售中跟踪服务,直至售后定期维护的全程无忧式服务,轻松的购物模式和高增值服务体验保证市民能够乐享低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