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12年年会胜利召开

icon 2012-11-18 17:21:52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17日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以下简称商会)2012年工作总结暨商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新区欧凯龙家居馆隆重召开,中装协住宅委员会、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家装商会的各级领导以及新浪家居网等媒体出席参加了本...

    2012年11月17日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以下简称商会)2012年工作总结暨商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郑东新区欧凯龙家居馆隆重召开,中装协住宅委员会、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家装商会的各级领导以及新浪家居网等媒体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河南欧凯龙家居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大伟、中国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大会胜利召开的祝福。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12年年会胜利召开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12年年会胜利召开

    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关于商会2012年工作的总结报告和2013年的工作安排。吴冷湘表示:七年来,商会的成绩有目共睹,2013年在国家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经济必将进入一个新的时期,这也会是商会和各会员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时机,商会将继续在市政府、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党组织监督指导下,以和谐发展为主导思想,树立商会的品牌形象,为把各会员单位打造成行业金牌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中国共产党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商会会和各会员单位共同托起郑州家居装饰设计行业明天的辉煌!

    为规范郑州市家居建材市场,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商会决定在民生银行的支持下,成立分会――金融互助委员会,并任命张洪根、王思思等担任金融互助委员会的要职。

    家装商会党支部也在会上下发了《关于邀请闫玉明为商会党支部党建顾问、段伟为商会党支部党建辅导员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商会宣传贯彻金水区委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开展“双培双推双提升”活动的通知》。

    大会还通过了《关于邀请侯世安、蒋维刚为商会荣誉会长的提议》、《关于吸纳焦德强、王思思等十三人为商会副会长的提议》、《关于吸纳黄军建、张继鑫等11位为商会理事的提议》,并任命胡杰、程碧、曹庆明、王建涛、王立辉为常务副会长,任命齐永涛、张影、邓涛园、王传刚、周建峰为商会副会长。

    (文/新浪家居网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