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利宝厨柜:健康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icon 2012-11-30 09:41:35
icon 0

摘要: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感受:夜幕下垂,卸下满身的疲惫,在弥漫着饭菜香味、流淌着浓浓亲情的厨房空间,和家人一起准备一顿美味佳肴,安静祥和地享受美妙的时光,是多么惬意多么美好……此时,一个健康环保、功能齐全、造型高雅的现...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感受:夜幕下垂,卸下满身的疲惫,在弥漫着饭菜香味、流淌着浓浓亲情的厨房空间,和家人一起准备一顿美味佳肴,安静祥和地享受美妙的时光,是多么惬意多么美好……此时,一个健康环保、功能齐全、造型高雅的现代厨房是如此重要!

    只要了解了意利宝厨柜,了解一个健康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倾注于厨房每一个细节的心血,就会明白意利宝送给客户的不单纯只是一个具备使用功能的橱柜,而是一种温馨、祥和、健康的厨房环境。

    全程环保  健康无忧

    意利宝厨柜从材料源头严格控制有可能存在的任何污染,所有箱体板材全部采用国内唯一获得欧洲E0级环保认证的吉林森工露水河环保板材!

    科技创新  品质无忧

    意利宝厨柜坚持产品的科技创新,他们认为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芳心。为此,在生产中,从设备到工艺,意利宝厨柜全部引入欧洲最尖端科技。用强大的生产实力,向消费者展现只做“好产品”的决心!

    服务升级  购买无忧

    卖掉一个厨柜不算完,为客户做好售后得到客户的称赞才算完!一直以来,意利宝厨柜都以至诚服务、全心呵护的“用心系万家”售后体系,服务着千千万万个家庭。无论是白雪皑皑的北方,还是阳光高照的南方,到处都有意利宝厨柜售后服务的身影。这种执着的服务态度,让你购买无后顾之忧!

    品牌影响  诚信无忧

    多年来的品牌积淀,让意利宝厨柜这个牌子响彻整个河南、红遍整个中国。作为河南本土的一家知名企业,意利宝厨柜严以律己,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诚信经营”为准则,内外兼修,全力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筑造幸福生活。

    一层层,一件件的认真对待,成就了意利宝厨柜“健康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美誉,更成就的意利宝厨柜的丰功伟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未来,意利宝厨柜信心十足,奋力前行,向着下一个高峰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