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婚房赢大奖 钟凯丽装饰邀您分享甜蜜爱情

icon 2012-12-24 16:34:27
icon 0

摘要:岁末之际,步入年底结婚季,不少情侣选择在2012.12.21前结婚。由本报大河家居、大河社区网特联合钟凯丽装饰共同推出“2012岁末结婚狂欢晒婚房赢幸福大奖”活动于12月5日甜蜜启动,通过活动寻找那些感动我们的平凡人的爱情点滴细节。

    岁末之际,步入年底结婚季,不少情侣选择在2012.12.21前结婚。由本报大河家居、大河社区网特联合钟凯丽装饰共同推出“2012岁末结婚狂欢晒婚房赢幸福大奖”活动于12月5日甜蜜启动,通过活动寻找那些感动我们的平凡人的爱情点滴细节。

晒婚房赢大奖 钟凯丽装饰邀您分享甜蜜爱情晒婚房赢大奖 钟凯丽装饰邀您分享甜蜜爱情

    本次活动一经发动,受到了广大读者和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和肯定,截至目前已有60余对甜蜜夫妻晒婚房分享幸福,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准新人或新婚未满两年,均可在大河社区网开设的活动通道报名,填写您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根据每期不同的活动主题,在大河社区网家居频道婚房专区以发帖的形式晒出自己的婚房照,将您的爱情宣言甜蜜展现,您就有机会获得由钟凯丽装饰提供的幸福大奖。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奖品为伊莱克斯186L冰箱一台;二等奖2名,奖品为小天鹅5KG全自动洗衣机……奖品设立多多,等您积极参与。您还在犹豫什么?抓紧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吧!活动举办时间为12月5日至明年1月15日,详情请登录http://jia.96211.com/,幸福热线:0371-69316663/691112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