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南大地装饰年会盛典完美落幕

icon 2013-01-28 09:42:06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5日下午4点,河南大地装饰在郑州德亿大酒店举办了“感恩・进取・飞跃”2013年会盛典。郑州市工商联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莅临年会现场并致辞,大地装饰的金牌合作材料商胖子腻子董事长张洪根、美涂士漆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余松、...

    2013年1月25日下午4点,河南大地装饰在郑州德亿大酒店举办了“感恩・进取・飞跃”2013年会盛典。郑州市工商联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莅临年会现场并致辞,大地装饰的金牌合作材料商胖子腻子董事长张洪根、美涂士漆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余松、澳斯曼卫浴河南总经理李建峰等纷纷到场表示祝贺。新浪家居郑州站等河南知名网络媒体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河南大地装饰这场辞旧迎新的盛会。

2013河南大地装饰年会盛典完美落幕大地装饰年会张帆董事长致辞

    本次年会上,河南大地装饰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对大地装饰的2012年做了深刻的总结,并对大地装饰团队的一年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意。在年会的重要环节,董事长张帆正式授予王传刚总经理任命书,王总从张帆董事长手中接过大地装饰的大旗,挥动出新领导班子的新年新气象!新上任的王传刚总经理对大地装饰的2013做了详尽的布局,王总表示将带着十分的信心和决心带领优秀的大地团队开创2013年大地装饰新的辉煌!盛典之上,精彩节目纷呈,现场掌声连连、笑声不断。优秀员工的颁奖穿插其中,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频现惊喜,年会盛典在一片喜悦声中完美落幕!

2013河南大地装饰年会盛典完美落幕年会上张帆董事长向王传刚总授旗

    河南大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历经15年凤凰涅式的发展,现已拥有五大店面、六家分子公司,大地装饰多次被评为“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单位”、“中国家居装饰业区域十强企业”、“全国主流媒体信赖的家装品牌”,连续5年被评为“河南省诚信家装企业”,连续10年被评为“中原家居最具竞争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