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献礼女人节,致敬贤内助

icon 2013-03-12 14:39:46
icon 0

摘要:3月8号女人节,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拍摄、制作了《向家居人背后的贤内助致敬》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镜头向站在成功男士背后,默默奉献的贤内助们致敬,并向全天下的女性朋友道一声节日快乐。

    3月8号女人节,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拍摄、制作了《向家居人背后的贤内助致敬》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镜头向站在成功男士背后,默默奉献的贤内助们致敬,并向全天下的女性朋友道一声节日快乐。

    此次拍摄邀请到的是欧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和富魄力家俱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晓先生,他们通过新浪家居的镜头向自己的太太吐露心声,表达感谢之情。此外我们还向家居建材行业巾帼女强人的代表,圣象地板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姚红娜女士送去了鲜花和问候,借以表达我们对行业巾帼的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