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梦梦工厂 大地装饰2013主材战略联盟商恳谈会举行

icon 2013-04-01 12:02:36
icon 0

摘要:打造中国首家交钥匙工程体验中心,大地装饰百姓广场梦工厂与建业置地广场梦工厂旗舰店4月中旬即将隆重开业。在开业前夕,大地装饰与主材战略联盟商济济一堂,于3月31日下午在昆仑乐居商务酒店召开战略合作恳谈会。

        打造中国首家交钥匙工程体验中心,大地装饰百姓广场梦工厂与建业置地广场梦工厂旗舰店4月中旬即将隆重开业。在开业前夕,大地装饰与主材战略联盟商济济一堂,于3月31日下午在昆仑乐居商务酒店召开战略合作恳谈会。

家居梦梦工厂 大地装饰2013主材战略联盟商恳谈会举行
家居梦梦工厂 大地装饰2013主材战略联盟商恳谈会举行

        “2013年,大地装饰将以两大店为中心,以交钥匙工程为核心,将十大材料系列整合,以高性价比的链条配比,为消费者打造家居梦。”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在恳谈会上说。“这也是大地装饰梦工厂的由来,中国新一届领导人为国人打造中国梦,大地装饰也将为广大业主打造美好家居梦。”

家居梦梦工厂 大地装饰2013主材战略联盟商恳谈会举行
图为:大地装饰总经理王传刚

        大地装饰总经理王传刚告诉记者,此次大地装饰百姓广场梦工厂旗舰店改造营业面积达到3000余㎡,其中内囊括100多知名家居品牌商的近万品种高、精、尖、新的家居产品,是名副其实的设计、施工、材料、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体验中心。梦工厂旗舰店打造的目标是要让消费者踏入梦工厂体验中心不仅仅是装修购买建材,更多是一种享受,从而感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在这次恳谈会上,大地装饰总经理王传刚还透露了大地装饰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在2013年,大地装饰将在郑州创造出0.6--1个亿的产值,未来两年到五年在省内建立4--6个连锁市场,突破12亿产值目标。八年内建成覆盖全国18个地市连锁经营网络,产值超过25亿的特大型家居家装连锁企业。

        大地运营总监赵彬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创新市场战略发展新模式,电子商务工作全面开展,针对性的研发郑州小区户型装修模式,为业主提供看到的的装修服务。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地装饰2013主材战略联盟商恳谈会的有生活家地板、胖子腻子、韩丽橱柜、澳斯曼卫浴、法狮龙吊顶等国内知名建材商负责人。在恳谈会上,各个建材商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与大地装饰形成紧密战略合作关系,以高性价比的链条配比服务实现家居梦。

        向东看,东建材核心位置有大地装饰全国首家交钥匙工程体验馆;向西看,百姓广场有大地装饰梦工厂旗舰店。未来,大地装饰以大店带动卫星店的发展模式将更好地辐射周边地市,更方便地满足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