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四期:走进玉林の源地板工厂

icon 2013-04-13 11:13:11
icon 0

摘要:4月10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荥阳市玉林の源地板工厂总部,和玉林の源地板公司董事长冯长才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感受到了玉林木业“回归生活本源”的企业文化和玉林の源系列产品的绿色环保和健康。

      (新浪家居郑州/讯)4月10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荥阳市玉林の源地板工厂总部,和玉林の源地板公司董事长冯长才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感受到了玉林木业“回归生活本源”的企业文化和玉林の源系列产品的绿色环保和健康。

        此次“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走进工厂”特别策划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13年的重点策划栏目,旨在通过走访河南本地制造型家居企业工厂,测评家居明星产品,给全国的网友展现出河南制造企业的风采,提高中原家居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实用的产品资讯。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四期:走进玉林の源地板工厂
图为:玉林の源地板厂区大门一景

        玉林の源地板是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玉林の源”地板为主营业务,同时兼营各种木制拼板、家俱材料、集成材、家俱工艺品及异型木线条等系列产品的大型实体公司。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原古城郑州,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河南省荥阳市,工厂占地面积60亩(一期),现拥有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仓库及实验室,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平方米,目前已获得“中国绿色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一类企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郑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中国(河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等荣誉。玉林の源地板拥有两大业界首创:一是2012年10月,玉林の源保健地板横空出世,堪称“舌尖上的地板”(植物漆,生态胶,零甲醛,更环保);二是2012年12月,玉林の源指接实木地暖地板成功研制,开创业内之先。

        “回归生活本源”是玉林之源地板一以贯之的追求,玉林の源产品诉求清闲自然,做工突出精细精致。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今天,玉林の源系列产品无论是木地板还是装饰建材,都体现着绿色、环保、清新、自然、简约、时尚的特点,完全契合当代人的生活追求,符合其倡导的“回归生活本源”的生活理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