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龙金泰成五一销售全城飘红

icon 2013-05-04 16:48:27
icon 0

摘要: 五一刚刚过,升龙金泰成副总经理杨帆就迫不及待的联系各大媒体,分享一个好消息,“幸福来得太快了!激动得一晚上没睡好觉!”让杨帆激动的是他带领的营销团队精心策划的五一活动取得巨大成功,金泰成的客流量、成交量创历史新高。“我们去年9月份才开业,...

    五一刚刚过,升龙金泰成副总经理杨帆就迫不及待的联系各大媒体,分享一个好消息,“幸福来得太快了!激动得一晚上没睡好觉!”让杨帆激动的是他带领的营销团队精心策划的五一活动取得巨大成功,金泰成的客流量、成交量创历史新高。“我们去年9月份才开业,原本以为要到一周年时才能创造历史,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快!”连轴工作20多天的杨帆激动之余声音掩饰不住沙哑。

升龙金泰成五一销售全城飘红
升龙·金泰成副总经理 杨帆

    多个品牌单店销售全城第一 

    浪鲸卫浴在郑州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全城共有十多家店面遍及各大家居商场。今年五一期间,升龙金泰成浪鲸店在全郑州市所有店面中排名第一,这让浪鲸卫浴总经理高建章直乎:大出意料!最年轻的店面取得了最佳的销售业绩,实属不易。

    何昌华经营泰昌阳光灯饰,在郑州有淮河路店,华丰灯饰界店和升龙金泰成三家店面。今年灯饰市场偏冷,他五一期间决定看看全国其它城市怎么样,51期间去了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无锡等城市,看到的是全国一片冷,所有灯饰商场都是人流惨淡。原本灰心的他,五一过后接到工作人员的统计,才开业半年的金泰成店进店顾客特别多,店内销售远超预想,这让他又找会回了信心。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科勒卫浴升龙金泰成店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旗舰店,销售业绩骄人,产值直奔百万。水星家纺三天进店顾客近千人次,销售业绩在郑州所有店面中业绩遥遥领先。

    最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进驻金泰成商场的北京元洲装饰郑州魔方馆,4月28日开业当天不请开业嘉宾、不搞开幕式、不放礼炮,一切只为签单2000万元创造全国奇迹。结果,他们真的做到了!开业当天及五一期间四天时间,直接客流5000多人,销售收入突破2000万。

    业内人士认为:引进超级大店元洲装饰对于升龙金泰成来说是重要一步棋。元洲开业4000多本装修护照给金泰成带来了超级人气。现在升龙金泰成商场能在五一期间多个单店摘全城销售冠军,与引进超级大店元洲装饰不无关系。

升龙金泰成五一销售全城飘红
 

    公益营销换来消费者“用心投票” 

    除了元洲装饰全国最大魔方馆开业带了的客流外, “心系雅安 大爱中原”等系列公益活动,连续三天从早到晚的广场活动,场场吸引大量人气。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五一期间,升龙•金泰成借助于“心系雅安 大爱中原”等系列公益活动,三天假期期间天天有广场活动,天天有爱心义拍,天天有公益义捐,聚集了全城的爱心人士和爱心消费者数万人次。

    慈善行动于4月28日盛大启动。上午,国际品牌科勒卫浴,举行隆重的义拍活动。郑州电视台《商都家居》栏目主持人主持拍卖,见证拍卖的公正。现场还邀请到了来自“郑州好声音”的歌手和艺术团舞蹈演员现场献艺,充满着爱心的歌舞,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现场数百件商品,被现场的爱心人士争着抢拍,一件不剩。商品拍卖所得,全部通过慈善机构,捐给了雅安灾区。

升龙金泰成五一销售全城飘红
 

    28日下午,“雅安加油,大爱中原”大型慈善义演、义卖、义拍启动仪式盛大开启。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葛向阳、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二七区政协副主席、二七区慈善总会会长吴书文、河南省灯饰照明商会、二七区慈善中会荣誉会长、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总裁孟铁成等众多领导亲临现场,参与慈善行动。他们一起转动了象征着仪式正式开始的启动球,并在祈福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雅安灾区的祝福。现场还聚集了数千名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的忠实听众,他们也纷纷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大家在祈福墙上位雅安加油,并一起放飞爱心气球。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的商户、员工和现场观众,都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向灾区献爱,为雅安加油。

    4月29日上午,郑州电视台《商都家居》、《商都地产》来到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的“爱心舞台”,全体员工将在这里义演、义卖。下午,还举办大型义拍活动,现场数百座椅,座无虚席。4月30日拍卖现场爆出感人一幕,一位小朋友将自己心爱的玩具娃娃拿出来,现场拍卖,一位女士以数倍的价格拍走,并将拍卖的150元投进捐款箱,还将玩具还给了小朋友。小朋友也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拿出自己的200元压岁钱,捐给了灾区。

    三天拍卖活动场场火爆,现场送出了Ipad、洗衣机、价值11万的奢华水晶灯、数千元的建材商品、家居饰品等众多拍品。所拍商品的成交价普遍只有零售价的1-2折。现场的顾客不仅得到了便宜、实用的商品,还为灾区献了爱心,并收获了由郑州慈善总会和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联合发放的爱心荣誉证书。

    据了解,升龙金泰成是郑州市援助雅安地震灾区反应最快、组织最周密、规模最大的家居商场。借助于此次公益营销,升龙金泰成大大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换来了消费者“用心投票”。在同等优惠利度下,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家居商场来消费。

升龙金泰成五一销售全城飘红
 

    后装修时代,还看升龙金泰成

    据了解,16万平方米的升龙金泰成国际家居广场,灯饰区有9万多平方米,窗帘布艺、家居软装区域有2.5万平方米。灯饰区、软装区、窗帘布艺区涵盖了全国大部分中高端品牌,可选择余地大,给消费者提供国内领先的家庭装修软装参考。同时也因此,这几块区域也成为该商场区别于其它商场的最大特色。进入5月,绝大部分业主到了春季装修的后期,需要大量采购灯饰、窗帘布艺、家居饰品等。后装修时代升龙金泰成的热销局面还将继续。

    另一方面,近几年家庭装修出现“轻装修,重装饰”的新趋势,而作为后期配饰的灯具、窗帘、布艺、艺术摆件、家居饰品、家纺等,正是升龙金泰成经营的强项。因此,有理由相信,中高端消费者逛金泰成的机率越来越多。

    心有大爱的升龙金泰成,不仅今年五一销售全线飘红,商场物业价值也急剧升温。绝对的地域优势、成熟的建材商圈、加上半年多高质量商业运营管理,升龙·金泰成的物业价值急剧升温。

    良好的物业,合理的租金,再加上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升龙金泰成物业逐渐成为郑州灯饰、软装、装修公司的新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