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icon 2013-05-17 09:55:38
icon 0

摘要:5月8日,新浪家居考察团来到了位于郑州西郊的欧曼橱柜工厂总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诞生一套套精品橱柜的生产车间,了解了欧曼先进的生产工艺并与欧曼橱柜营销总监贺岗旗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新浪家居郑州/讯)5月8日,新浪家居考察团来到了位于郑州西环工业区(香港)欧曼橱柜大陆工厂总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诞生一套套精品橱柜的生产车间,了解了欧曼先进的生产工艺并与欧曼橱柜营销总监贺岗旗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贺岗旗说:欧曼橱柜性格温和,我们崇尚的是稳扎稳打的实干作风,与其他品牌相比,我们的优势在市县一级。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已经扎根河南走向全国的我们,要深耕河南这片故乡热土。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图为:欧曼橱柜营销总监贺岗旗

        (香港)欧曼橱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坐落于河南省郑州西环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房家具提供商,公司主营产品有整体橱柜、衣柜、隔断门以及板式家具的设计生产。

        欧曼橱柜占地二万平米,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5个以及大型仓库3个,厂房设计年生产橱柜能力达到二万套,公司目前拥有数控电子开料锯、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德国豪迈数控加工中心、专业家具烤漆房、全自动多排钻、不锈钢剪板机、折弯机等全系列橱柜柜体、门板、台面等国际先进的成套设备,综合实力排在河南三甲之列。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欧曼的生产严格按照订单生产,工人每完成一道工序,既要在订单上画上一笔

        据介绍,每一单橱柜都要经过下单→车间→柜体下料、门板下料、烤漆下料、推拉门、不锈钢→封边、不锈钢台面、雕刻、烤漆→打包→发货这一工序才可完成。柜体下料使用的是南兴电子开料锯,一台机器顶三台推台锯,效率高,速度快,精度高,污染小,没有崩豁与锯口现象。雕刻机基本能雕刻所有造型,满足客户造型需求。封边采用的是全自动豪迈封边机。自带预铣、涂胶、封边、齐头、粗修、精修、仿形跟踪、刮边、抛光。封边效果好,节约劳动力,噪音小。欧曼橱柜使用的封边胶与封边带都是国际领先的,不开胶,封边带能更长时间的保持新鲜光泽与亮度。不锈钢车间是欧曼橱柜自发研制的专利工艺。打包车间集擦板、检验质量,试装柜子于一体,节省劳动力,提高出货质量。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欧曼的工人师傅在用豪迈全自动封边机进行生产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每一块板材上都有欧曼的防伪标识

       “欧曼”品牌被认定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河南知名品牌》《河南十佳品牌》并连续三年荣获《讲诚信重质量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经销网络遍布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等省,合同经销商一百余家。

        欧曼橱柜的企业目标是:“创造中国知名橱柜品牌”,在这样一个目标指引下,多年以来欧曼橱柜一直倡导“品质源于细节”做好产品就是做细节的理念,为此我们永不满足地追求提升产品的品质,不断研究和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做到精益求精,从而确保每一套欧曼产品都具备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的实用性和前瞻的时尚性。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六期:走进欧曼橱柜工厂

        本次的欧曼橱柜之行就到这里,敬请期待下期考察团之行,再次我们和您一起关注河南制造型企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