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木业被命名为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icon 2013-05-13 10:11:38
icon 0

摘要:近日,在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命名与表彰会议上,郑州玉林木业公司被命名为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近日,在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命名与表彰会议上,郑州玉林木业公司被命名为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玉林の源”地板为主营业务,同时兼营各种木制拼板、家俱材料、集成材、家俱工艺品及异型木线条等系列产品的大型实体公司。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跟市区仅30分钟车程的荥阳,工厂占地面积60亩(一期),现拥有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仓库及实验室,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平方米。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以科技兴林、产业报国为己任,始终以为大众创造环保、清新、自然、时尚的居住环境为追求,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天然的产品。玉林の源木地板是由五指山等六大系列的实木地板、琵琶湖等三大系列的实木复合地板和罗马假日等多系列强化地板组成的国际化品牌地板。该公司目前拥有两大业界首创:一是2012年10月首创了玉林の源保健地板,这种地板或以称得上“舌尖上的地板”,因为我们用的是植物漆,生态胶,甲醛含量为零,所以更健康,更环保;二是2012年12月,研制成功了指接实木地暖地板成功,目前国内还没有第二家木地板企业能够做到这一点。
        经过十年的磨砺与创新发展,该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原地区木地板生产行业一家标杆性企业,拥有“中国绿色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一类企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1中国(河南)最具影响力家居品牌”“2012中原家居金牌建材品牌”等荣誉。这次荣获“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该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