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装饰“超级5万包”来袭

icon 2013-06-14 16:12:17
icon 0

摘要:由超凡装饰推出的“超级团购五万包”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其省钱、省时又环保放心的装修方式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咨询超凡装饰“超级团购5万包”的电话络绎不绝,初步统计已经超过1000名。

        由超凡装饰推出的“超级团购五万包”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其省钱、省时又环保放心的装修方式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咨询超凡装饰“超级团购5万包”的电话络绎不绝,初步统计已经超过1000名。
        何谓超级团购5万包?
        河南超凡装饰总经理王建涛介绍说,所谓5万包,是超凡装饰为了让更多业主享受到“整体家居模式”带来的省时、省心、省钱而推出的精装菜单式装修服务。它可以使客户很方便地控制装修费用,用标准价488元乘以套内建筑面积,再加上管理费和设计费就是装修直接费用,它的计算公式:建筑面积×约0.85×488元/平方米。
        以建筑面积为110平方米两房两厅一厨一卫为例,根据计算公式实际要远远超过5万元,但超凡装饰为了答谢广大业主对郑州晚报以及超凡的厚爱将超出5万元的多余费用全部优惠掉。
        除此之外,王建涛介绍,凡是参加此次“5万包”活动的客户,488标准套餐的主材可全部免费升级成超凡装饰526标准套餐内的主材。
        5万包都包含哪些项目?
        超凡装饰套餐研发中心总监韩卫星介绍,客餐厅的墙面、顶面乳胶漆、 地板(复合地板,可以和地砖互换,含地面找平)、地砖、入户半包门套;厨房的墙砖、地砖、铝扣板吊顶、橱柜(3米地柜,1.2米吊柜,3米人造石台面,水槽四件套)、铝镁合金半包平开套装门。卫生间的墙砖、地砖、铝扣板吊顶、洁具四件套(浴室柜或品牌柱盆、龙头、花洒、座便器)、防水、铝镁合金半包平开套装门;主次卧的墙面顶面乳胶漆、地砖或地板、木门(实木复合平板套装门,合页门锁,门吸)、标配成品石膏顶角线都包含在5万包的装修范围内。
       除基装包工包主材外,还包括一些细部项目,如水电改造、窗台板、过门石、洗衣机龙头、地漏等。
       详情咨询:0371-60960946  公司网址:http://www.hncfz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